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什麼你的買家的地產經紀不會告訴你 - 第1部分- real estate

買房子 - 在現實的方法 這篇文章是不是買的沒有錢出租物業下的秘密和房子的市場價值一半的價格。我不是湯姆武或唐Lapre和我不是在監獄裡。 在加拿大,沒有錢了家裡沒使用存在的,但現在不是了。一些銀行和/或貸款人願意借給你5%的首付,這樣你就不用付一毛錢出你自己的口袋裡購買住房。然而,由於更嚴格的貸款限制目前的財務狀況,不會有銀行或貸款人,誰可以做,在加拿大。 買回家的半價的確使用也存在。在一個點上,在加拿大喪失抵押品贖回權將使止贖房屋,以在谷底價格出售。新的法律,已在放置多年現在需要的家庭在盡可能高的價格止贖房屋,否則貸款人可以被起訴出售。因此,有時止贖房屋賣得更高,因為加拿大人有止贖房屋是一個非常好的協議導致它有一個反向影響的誤解。已經有很多人購買止贖房屋相信他們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協議,而不是做一個全面的檢查,以家庭的實際價值。 現在,清理出購房的快錢壺神話,仍然有你需要知道開始之前的很多事情。 如果存在過的行業,更多的偷偷摸摸的銷售策??略和金錢驅使的人,已經到了房地產行業。作為買家,你可能會祭出350 000美元,每個人都想分一杯羹。地產代理想分一杯羹。貸款人想分一杯羹。律師想分一杯羹和賣家想要一塊。難怪有這麼多的騙局在這個行業。 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情是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經紀人是想作為您的代表購買或出售的家。無論是家裡的家庭和賣方,買方將擁有自己的房地產經紀人稱為買方的房地產經紀人和賣方的房地產經紀人。 在加拿大,每一個房地產經紀人獲得平均2.5%及銷售家用佣金有時2%。一些房產中介提供現金返還獎勵。加拿大房地產代理得到比其他地方更高的佣金。在美國,其房地產經紀人只能獲得佣金的1%,他們的家實際上是便宜得多。儘管房地產經紀人是受教育最少參與購買家交易當事人,他們似乎得到的餡餅最大的一塊。 不要聽他們對房產中介的噱頭是道德的。 (http://www.howrealtorshelp.ca)在哪裡,他們的想法任何房地產代理過馬路就是道德。他們的要求是基於這些測試,他們通過成為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代理商通過測試並不意味著哎是道德的。它只是意味著他們可以記得足以通過考試。 人們會認為它應該是房地產經紀人的工作,以幫助買方確保家是有價值的。確實如此,不少購房者依賴於房地產代理來保護他們,為他們提供諮詢,在我看來,道德房地產經紀人應該這樣做。但是,真正的現實是,房地產代理不賺錢,除非如果家裡是購買。現實情況是,房地產代理的薪水是不是真正的依賴給你的建議。房地產經紀人的工作是讓買家通過他們買回家,使他們能夠得到報酬! 由於這一結果,結束意外事件發生,有兩種類型的房地產代理與變化之間。第一類是誠實的代理人的信念:“如果我努力工作,對待我的買家的權利,買方會回來向我買更多的住房。第二類是”我需要得到買家趕緊買房這樣我可以在移動到下一個買家(吸盤),這樣我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我的時間的利潤。“底線是,你正在尋找的第一種類型,你想避免第二種類型。 我們稱第一種類型,壞房地產經紀人。我們將調用第二個類型,良好的房地產經紀人。 所以沒有好的房地產經紀人有什麼樣的特點,使好的房地產經紀人沒有? 1,第一個特點是耐心。不良房產中介將嘗試快速賣給你一個家,迅速得到這筆錢。無需花費大量的時間在看幾個不同的家庭不買房子。請注意策略,如地產代理聲稱它是完美的,像個推銷員,而不是提供給您的信息。 2,第二個特點是信息。一個好的房地產經紀人需要提供你所有,讓您作出明智的決定的信息,我們不是在談論他們的意見。房地產的意見並不重要。地產代理有數據,如在出售房子的歷史,正在家的面積和類型附近出售。一個房地產經紀人應該能夠為您提供的官方文件的彙編,告訴你這些類型的數據讓您做出明智的決定。 3,第三個特點是照顧。購買家在一定的價格合同的實際簽署過程中,你就會知道這一點。一旦你產生興趣的一個屬性,並希望在一定的價格由您設置購買的財產,你必須寫一份合同。該合同至少包含三個條件,將空出售家庭和保證金的。 常見的三個條件是,買家可以得到融資,家裡通過家裡的檢查和評估價值將被購買的價格上面。一般來說,你將要貸款人評估的家,讓你知道家中的公允價值與貸款人只會借給你所購買的家在公平的市場價值。 保證金是您將提供給被出售給其他買家鎖定的家,而你執行的檢查,看看是否這些條件得到滿足的金額。如果這些條件得不到滿足,那麼你應該得到你的保證金回來。 壞房產中介將要為您提供非常少的條件和很大的安全押金。這樣做可以確保家庭更容易出售。 不通過互聯網和接你看到的第一個代理或具有最多的廣告代理。他們只是在消費市場的錢,他們打算向你追討。我特別找到那些被排名靠前的搜索引擎是最縱容,尤其是密西沙加的位置!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