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房地產投資 - 書籍,電視購物節目,與研討會- real estate

房地產投資今天已成為因為房地產投資的電視購物節目和旅遊研討會線路推廣。但房地產投資並非總是如此受歡迎。 在20世紀60年代,威廉·尼克森寫道,“我是如何變成千美元到三百萬的房地產”和“如何發財今天從頭開始。”它是第一個真正的房地產投資書籍得到國家的重視之一。過了一會兒,阿爾洛瑞撰寫“如何才能成為經濟獨立投資於房地產。”阿爾 - 洛瑞可能被稱為“現代天房地產研討會父”,因為他是第一個舉辦研討會,他的書銷量的結果。 但它是馬克Haroldsen誰進行的房地產投資書籍/研討會推力到一個新的水平。 Haroldsen寫道,“如何喚醒的金融天才裡面你。”如果你在那個時候收聽到房地產投資,你還記得報紙和雜誌廣告顯示倜儻和光頭馬克圖片靠在他的奔馳車的前引擎蓋。圖片到處出現在各大刊物的整版廣告。和馬克開始賣他的書,他開始拿著房地產投資研討會。我已經吃了午飯馬克和Al洛瑞,因為他們交換廣告閃電戰的拱形他們到國家突出其房地產投資的英勇故事。馬克後來寫道:“勇於致富”和“免稅”。 但它是羅伯特·艾倫利用了以前的基礎用Lowry和Haroldsen誰。據報導,羅伯特·艾倫支付百萬美元特許權使用費提前為他的暢銷書,“不經歷風雨,”50技術購買物業沒有錢的彙編。羅伯特已經從幾年來的經驗與商業房地產公司學到這些技術。他後來寫道:“創造財富”和“房地產投資入門。”羅伯特·艾倫房地產投資研討會成為一個驚人的營銷富礦。公約是在全國各大城市,如奧蘭多,洛杉磯,達拉斯,芝加哥和亞特蘭大舉行。各種房地產投資技巧作者在這些研討會上發言,但他們的高談闊論專注於銷售的房地產投資,他們發售的材料包。被數百萬美元的房地產投資材料在這些3天約定出售。該公約狂潮迎來了什麼已經成為被稱為早期到80年代中期的“的倒沒什麼房地產運動”。 我把所有這些書在我的個人圖書館,你可以或許仍然覺得他們在你的公共圖書館和書店。有很多偉大的信息在這些書籍,可以讓你很懂行,即使一些想法是過時的。 我們現在提出了各種不同的方式賺錢的房地產投資在電視購物節目,書籍和研討會。這是最好的?誰又能說什麼?房地產投資是通過試驗和錯誤的教訓。房地產投資的技巧和方法是由實踐來獲得。我不認為任何人可以武斷地推薦一種技術最適合另一個人。每一個房地產投資者擁有獨特的需求,是一個獨特的情況。房地產投資不同的目標。 但是,如果你用房地產投資教育美金的限制,需要產生快速的投資回報率,我認為固定了便宜的房子是一個理想的起點。房地產投資在改造性質產生快速的,有利可圖的美元與低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