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成功的關鍵,以投資於房地產- real estate

大多數房地產專業人士試圖建立一個企業退出房地產投資的首數個月內,不及格。訣竅一開始就有利的營銷計劃,然後實行有紀律的努力,在營銷計劃上,甚至基礎。有很多成功更需要的,你會遇到在這篇文章中更多的技巧,技巧和獨特的房地產營銷技巧。 有沒有人在你的城市,不承認,你買房子,或者你是一個房地產專業?如果是這樣,你不執行,以及在市場營銷或提供地產投資有關房地產投資企業的信息以及你可以。我發現房地產投資者,告訴所有的時間,他們沒有接到賣家電話,隨後沒有收到他們需要找到他們需要謀生的房地產生意的線索。我說,增加營銷和銷售商將認購。不僅如此,如果你正在拉票世界(或者至少你的區域),你買的問題房地產資產,最終你會得到承認為你做什麼和賣家將嚴格打電話給你在你的聲譽。這就是所謂的成本有效的營銷。 一個房地產專業是在一個家居,庭園及五金店幾個日曆星期前,走過幾個傢伙在過道。的對話被聽到,而他走過來,我無意中聽到一個狀態,“這是房地產的人”。現在,我從來不知道無論是那些男人的,而且不知道他們是誰,但那次經歷讓我認識到我必須做我的生意讓世界認識到我的生意購買房地產的區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該地區知道,你是在房地產投資界和獲取信息,在那裡,可以幫助人們認識你買法拍屋,不良房地產,做房地產的短期銷售,並已得到了大量的房地產信息和經驗翻轉屬性。一些方法是便宜的,有些是更昂貴。你將不得不嘗試很多東西,並獲得感受一下帶來您在您所在地區最好的結果來獲得您需要辦理房地產交易的呼聲。我已經嘗試了多種形式的營銷方式為所有品種的房地產商業企業及已回來了幾個,始終創造足夠的線索我購買2或3房地產資產和房子我想每一個歷月購買。它們如下: 分類廣告 該區域最突出的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是迄今為止線索當地房地產投資者最重的製片人,我已經確定。我的理解是昂貴的,據我所知,有些情況它不會產生電話,但如果你要堅持房地產投資業務部門只是把它放在那裡,離開它。要去適應它彌補執行房地產業務的收費的一部分。您可能會花費約350.00美元一個歷月我4號線的廣告,這是在商業範圍。我會考慮運行它一年365天不斷球桿大家,你是一個房地產專業的,你購買不動產在其區域內。 在過去的幾年或幾年來我看過很多“房地產投資”的廣告來來去去。大多數人把他們的很多,甚至只是一對夫婦的日曆星期,然後將其刪除或盡量只將它們放置在上一周結束。房地產營銷只是簡單地不以這種方式工作。把你的房地產廣告中的文件,讓它在那裡。這將超過彌補價格,相信我,你會看到在您完成您的第一筆交易。如果你是心疼,因為有房地產投資者的廣告很多其他投資者那裡,不要。它們的存在,因為他們得到的回應。只是一定要和真正回答你的手機,並保持它在所有的時間,否則你會被揮霍錢財。 當一個新的廣告對於房地產投資者的信息出現在我的報紙,我會一直呼籲廣告。 9倍出10我得到一個消息的設備或應答服務。這是一個顯著的關閉給別人誰需要一個決議,其房地產的麻煩了。他們想說話,一個人誰可以平息他們的憂慮在他們當前的問題與他們的家庭,告訴他們一切都會好的。應答設備將無法做到這一點,他們需要一個人。至於投放廣告是什麼,你必須在這方面努力之一。我曾嘗試過各種想法,也是我現在竟沒有變化超過4年。我還沒有開機,因為我得到的回應。我的廣告是: 我們用現金支付房屋在24小時!任何地區,價格或條件認購XXX-XXX-XXXX 現在,我有其他的房地產專業人士騎師地方,他們互換廣告文案中的列被領導我的,但它並沒有作出任何的區別,至少據我可以辨別。不要擔心那些東西,剛拿到的廣告在那裡,離開它。但也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也許是幾個星期的時間走了,但賣家會打電話。只要你有你的分類廣告運行,那麼你應該開始處理您的其他營銷技巧的時候了。如果你只經過一個星期一個想法,在幾個星期或幾個月,你將有顯著強大的房地產購買過程。 在“免費贈品”論文廣告 您也可以在您所在地區的地區或您想進行房地產投資交易的免費贈品試卷上運行廣告。這些都是“節儉鎳”,或任何它們被命名為在您的地區。我們在這個報紙上同時運行一個立柱廣告和顯示,並花費約175.00美元左右一個歷月為這些廣告。他們在拉引線賣家相當不錯,一直合理化的費用。請記住,這些人通常是開放的,可為你說話的利率條款,你可能會得到一個更好的速度,如果你承諾一個較長的廣告合作協議。 匪標誌或道路標誌。 土匪的跡象是巨大的。他們都是一些各地最好的領先生產工具。我還沒有放出來一堆,而不是被轟炸的電話之後我安排我的營銷。我只是不定位出來,往往。我可能放置了幾把半打左右的一個日曆月和那些繼續,但沒有得到取下來繼續拉電話。在低於4.00美元符號的平均價格,他們可在最大的房地產營銷和廣告價值之一。檢查網標誌製造商的折扣標牌成本。我用18×24的標誌,並設置他們在身邊,我想購買的房子所在的小鎮人流量大的口岸 我購買任何房子後,立即也定位在前院的標誌。我已經購買了幾個家在同一個區域的營銷這種方式的結果。 您可以使用木木樁或電線木樁與您跡象。我喜歡木木樁,因為他們不喜歡彎曲的線的人,此外,他們更便宜,你可以找到木材或股權在當地的五金商店的幾乎任何合理大小的棍子真的很好的價值的。只要得到長的長度和修剪,以適應。然後,只需指甲上的標識,它與屋頂釘與橙色或綠色塑料上衣,也可以使用螺絲。有什麼標誌上的措辭可以說許多變種。請記住,交通會動的所以你要保持你的消息短期和簡單,所以它可能被讀取。再加上你的電話號碼一定要大,大,易於閱讀。 如果您搜索的標誌廣告內容,你會發現,它是相同的相似之處我的論文的廣告。我喜歡我的品牌廣告,因為我相信,有助於識別這也許就是為什麼這兩個傢伙看到我作為一個房地產專業..你想擁有的對比度,使白色標誌與深藍色的字母通常是最好的平局。有些人發誓黑色黃色或黑色的橙色。同樣,我說什麼或如何你說這相當簡單,就是你在那裡營銷和送養人的跡象表明,計算它不是。如果你留的邏輯與房地產營銷努力,您將構建一個“品牌形象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土匪的跡象打交道時,要確保你的本地代碼執行的法律都知道他們。在一些地區或縣,他們可以鬆懈對他們不過幾英里外縣(市)的道路上,他們可以在一分鐘內是超級嚴格,將使你票,拉下來的跡象,並導致了尋找你的下一個海報去再之後。在高稅率地區的一些零售商家不能把任何一個板標牌,而無需它們大小,然後罰款。 傳單和公告板張貼 傳單和相關擔保是另一種廉價的方式獲得了這個詞,你是一個房地產投資者買入物業,取消抵押品贖回權或不良資產。剛創建的免費在線傳單軟件互聯網網站告訴人們,你是一個房地產投資者,以及如何獲得與您聯繫的任何一個的傳單。製作副本的幾毛錢每人,你有一些非常便宜的房地產營銷和廣告。這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然後將這些傳單上的每個佈告欄在你的城市或地區,你想購買你的財產,止贖或心疼家裡。我還建議您將其中一些在這些塑料片材shielders使雨水不會破壞他們,把他們對周圍居民區我喜歡買物業英寸手機極點。雖然沒有土匪的跡象,在電線桿一樣突出居然在附近,他們仍然吸引了電話。我隨身帶著我的文件在我的汽車,把他們當我停在雜貨店或大型打折店或真哪打哪。其他一些地區把它們分別是: ·自助洗衣店 ·貼在電話亭內。 ·在,可以讓你把它們放在任何企業組織的計數器。 ·在任何地方或重大退稅商店孕媽咪(大量的流量) ·雜貨店佈告欄 ·傳真至按揭代理,先打電話 ·傳真至房地產代理,先打電話,他們可能會得到很多這樣的。 ·帶他們到門的目標區域 ·就業中心公告欄 ·縣法院或公職公告欄 這些只是一些插圖。任何地方,可以讓你設置一個是個好地方。你永遠不能讓太多人知道??你是一個房地產投資者,並在取消抵押品贖回權的市場。 印跡和/或促銷產品 最佳房地產投資營銷理念 - 這些沒有輸的想法一定會得到你的線索和要求為您的房地產投資的職業排名靠前。 這些都是一些我最喜歡的和最有趣的。雖然它們不是引線的頂級生產商或成本最低的,他們肯定會除了普通投資者定位你。 筆刀 - 這些微小的瑞士軍刀是最巧妙的事情。他們實際上是刻有你的內容的鑰匙鏈,礦山之中:我們買房子 - 所有現金或接管付款24小時內!致電XXX-XXX-XXX我保證,如果你給其中的一個給別人,他們會堅持下去了,如果他們設想的銷售,他們會想起你。他們是約1.75 $。 鑰匙鏈 - 我給這些所有我的買家的鑰匙他們對他們的新房子,讓他們所有的地方。他們在一所房子或#1或什麼風格你喜歡的形狀,讓你的信息在他們身上。你能猜到是什麼雷說。成本 - 約$。 25分一個。 鋼筆 - 我用這些所有的時間。每當我簽署的銷售收據或任何我離開我的筆。我不能告訴你有多少聲嘶力竭的我已經得到了這些東西,因為我經常需要的,我總是具有一種放棄。我的律師甚至在他的桌子關閉電源。我擁有兩種類型的打印。一位賣家說:“我們買房子!”和一個買家說:“每個人都符合”。成本 - 約0.26美元單位美分。 硬幣持有人 - 這些你很難找到了,所以每個人都感到驚訝,當我有他們。我把這些東西隨處可見。我的是明亮的黃色與藍色的字母,我的消息。成本 - 約0.30美元分一個。 我把所有這些宣傳品隨處可見,在加油站的頂部,在雜貨店和百貨公司端蓋顯示器。我看它這樣,如果我一個月白送100筆,50刀和50個硬幣持有人,也就是只有一點點超過100美元塊錢一個月。這仍然是廉價的廣告。並用錢,你可以在房地產交易作,它是“無成本”的營銷策略。你可以得到任何這類促銷廣告產品在許多主要的宣傳營銷商,你可以在網上找到的公司也是如此。 名片 我在1000年的訂貨名片,你應該也有很多偉大的地方上網,可以為你打印了好又便宜的卡,專門從事房地產也是如此。至於名片,很好,他們很便宜,我的是約50.00美元2000年,我通過他們出來,讓他們無論我所能。我把我的牌隨處可見,在付費電話,在餐廳桌子,我的孩子們甚至有自己的供應傳了出來。試圖得到一個箱子一個星期了。該卡沒有被看中的,其實越簡單越好。我的卡是明亮的黃色與藍色的字母,並說: 我們買房子贖?需要維修?壞的租戶?離婚?現金在48小時內!要約就所有來電! XXX-XXX-XXXX 汽車磁 磁是那些你花一次,並得到使用很長一段時間的事情之一。礦山成本約75.00美元和黃色與藍色字母。他們說: 我們買房子!足總杯$ T CA $ H XXX-XXX-XXXX 或 賣你的家快我們付出的CA $ H XXX-XXX-XXXX 我從這些跡象得到了幾筆交易。請記住,為了讓您的汽車/卡車後面一小集。人們有更多的機會來閱讀郵件時,他們騎在你身後。 服裝 我喜歡高爾夫球衫和牛津襯衫與我的標誌。有大量adverting房子,這將幫助你設計一個標誌,如果你沒有的話,或使用你已經有的。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成立,並下令所有項目包括您的刺繡標誌免費。 我通過自定義的帽子印出來給大家,我知道誰穿之一,並已經給了很多的襯衫也是如此。他們真的好看,並呈現出良好的形象為您的企業。 其他廣告工具 有廣告很多其他的形狀,有些我已經在過去的測試,如廣告牌,門衣架,黃頁,電視和電台廣告。我什至有一個移動的廣告牌,一個古老的SUV塗上明亮的黃色與藍色的我們買房子!我說我開著車和公園在不同的地方過夜的電話號碼。它帶來的來電!獲取市場去,讓世界知道是誰,當他們有房子賣呼叫,預止贖,停建房產或某人誰只是想擺脫他們的房子......如果手機未響,你阿仁'噸賺錢,所以你需要得到一個很好的營銷策略去,並堅持下去! 我衷心希望這些提示將幫助你在你的下一個房地產營銷的努力,讓你的房地產投資交易你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