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八個秘訣啟動你的房地產投資事業- real estate

八個技巧在房地產投資入門 介紹 本文僅僅是基礎知識在房地產投資開始。這不是一個如何的文章,但文章,讓你了解事情要做上手一些信息。這篇文章中的一切是可以適用於任何人幫助在房地產投資上手的工具。我要給你我的八個鍵來開始。什麼是對還是錯,但反映的觀點筆者的一點。法律和法律實踐有所不同的州,以及法律可以隨時間而改變。作者不擔保他的意見的合法性,也沒有任何意圖提供法律意見。筆者強烈建議讀者與專業人士和進入任何房地產交易或合同之前,律師諮詢。作者是不是一個作家,但他是一個真正的房地產投資者。就會出現語法錯誤和錯誤,所以不要過分批評語法,但你集中精力在你在說什麼。隨著中說準備自己不同的想法一點點,擴大你的頭腦。讓我們得到一個驚人的冒險開始了。 八大秘訣如下 1。慾望 2,目標設定 3,學習如何做 4,參加一個房地產投資研討會 5,蒙大拿州比林斯市場 6,找到一個導師 7,你的房地產團隊 8,JUST DO IT 1。慾望 之前我們得到的在我想和你談談的慾望螺栓和房地產投資的指甲。如果你要成為成功的東西在生活中,包括房地產投資,你必須有這樣做的願望。渴望被定義為渴望或慾望,如的東西,帶來滿足感和享受。慾望強調感情的力量,往往意味著強烈的意圖或目標。在房地產投資,如果你沒有一個學習和成長作為一個人,真正滿足了它的願望,那麼房地產投資將是很難做到的。當我走出去,看一個屬性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每一個環節帶給我快樂的交談,房主,搞清楚如何我可以做一個大量的工作,買房子,而且要找到一個很好的房主或租客的房子。房地產投資可能不適合所有人,但房地產投資可以提供任何人的財務自由,我們都渴望的。如果你沒有這是確定的慾望房地產投資,它仍然可以幫助你實現夢想,並幫助你到達你想要去的未來。 為什麼房地產投資一個驚人的途徑,任何人要活出他們所有的夢想?讓我問你幾個問題。你有足夠的錢,做任何你想要的嗎?你有你想要的一切?沒有債務?一個漂亮的房子?偉大的婚姻?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做任何事情的自由,它需要的時間?如果你把所有的這些東西,那麼你是幾個人在美國誰做之一。大多數人可能每週工作50小時,使剛夠支付他們的賬單。在當今時代大多數人是活的工資支票支付支票從來沒有真正知道,如果他們將足夠支付,僅僅保持堆放賬單。如果你不能跟上你的每月帳單你如何規劃退休或發送你的孩子上大學,或者有時間去享受生活。回答所有這些問題正在成為財務自由。現在,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個人都會有下車的沙發上,自己的舒適區。房地產被證明是讓你出來的九你死我活的競爭為五個,並開始生活你值得過的生活最快的途徑之一。每個人都想要不同的東西了他們的生活。周遊世界,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志願服務,打高爾夫球,倒在沙灘上,向社會,或任何會令他們高興回饋的一些夢想。有成千上萬的東西,讓別人快樂。 使得它在房地產需要一個人誰擁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改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並認為大。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房地產投資者。它是要採取一個大量的工作,有時可能糾纏,但最終它將會是最驚艷的感覺永遠。這使得它在房地產投資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幾件事情。首先,他們經營他們的房地產投資業務其他業務一樣在那裡。第二,他們走出去,網絡與任何人,每個人。有些人可能會和我一樣,也很難談論其他人。如果你是那是確定的,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如何成為一個人的人,它只是需要艱苦的日常工作??。你必須強迫自己過去的自己的安樂窩。第三件事是,你不能害怕失敗。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東西,但最成功的人他們從他們的失敗中學習。第四件事是,你必須把一個優秀的團隊在一起。我將進入把一個團隊一起在後??面的章節。把一個團隊的概念是這樣,當你不知道的東西你有團隊成員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幫助你的問題。該還可以確保你不工作你自己的死亡。你不希望做的一切都在你的業務的人。做的一切是收據失敗。你要放在一起誰可以信任和依靠優秀的人才。第五件事是,你需要一個導師。第六次也是最後是這樣做的願望。沒有人能在東西成為成功的,如果他們不希望這樣做,並沒有得到滿意了自己在做什麼的。 2,設定目標 其目標是實現你想要的生活的最重要方面之一。你不想只是有你的目標在你的頭上你想把它們寫下來,過去你有什麼寫在牆上的某個地方,或在浴室的鏡子。你要每天檢討自己的目標,並宣讀他們大聲給自己。你讓我想起這樣自己每天為什麼要建立您的業務。 你應該如何開始寫下你的目標?首先你應該想到大,由大我的意思是巨大的。如果你的目標是太小了你會很容易實現這些目標,並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期待了。你應該問自己一個問題開始,如果我把所有的時間和金錢在世界上我會做什麼,我就買,我將如何度過我的時間,我將如何度過我的能量。你開始寫這些了嗎?那麼你應該的。想想你想要什麼,花時間與家人,周遊世界,最好的車,一個城堡,擁有一個小國,在競選總統,有您所在地區或在該國最大的房地產投資業務。無論你的夢想,你想從你的生活是什麼,把它寫下來。我的一些目標正變得自由,周遊世界,有一輛法拉利,有10個度假屋遍布世界各地。現在我只是試圖讓你出去的思維你的安樂窩,讓你的想像力運行。 有幾種方法來設定目標。我學到了很多方法,你可以設置你的目標,也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式。我已經找到你的目標的最佳途徑就是要打破它們分為兩類。首先你的短期目標。這應該是目標,從一個月到一年左右。第二個是你的長期目標這些目標是你認為的大目標,你會看到你的未來是什麼。 對於一年一個我想先做出什麼我想要實現今年的清單,我會給你如何做到這一點的例子。對於一年一個你想成為非常具體的首先你要列出你希望你的收入將在今年年底,明年有多少現金在您需要的銀行是什麼(這是錢在你的支票帳戶,而不是資產)。下一步要列出多少你要給。捐贈是很重要的,這可以給給慈善機構,給朋友和家人給的禮物,讓你的學校或任何你能想到的。只要你給什麼帶來歡樂的人誰需要它比你更。下一個列表,你有什麼壞習慣,你想消除。天氣是可以戒菸,花費太多的垃圾,飲酒過多,工作太多,沒有花足夠的時間與家人,太多電視,不運動等等。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壞習慣需要為了使用的增長,因為人類要改變這一點。在每個這些不良習慣列出了一些步驟,您可以採取以退出他們。如果你的壞習慣被人很懶,運動鍛煉得不夠你可以做什麼來改變這種狀況。那麼你可以得到一個健身房會員或家庭制定出方案。你有一個計劃,每週鍛煉3-5天以下是提交自己。為你改變這些壞習慣你必須要全力並按照通過與你為自己設定一個詳細的計劃。之後,你有你的計劃中的地方,你應該開始列出將要實現還是在明年幾件事情。這可以啟動一個成功的企業,多陪陪家人,前往2-5位等。現在,根據所有這些,你也應該寫一個詳細的計劃,你需要什麼,哪些是你需要做的,以實現這些目標。最後,你應該採取所有的這些信息,你有什麼你看到你的生活是在明年寫入頁。這樣做,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真正看到你想要的生活。 目標一年級 這就是我要做好今年 收入:$ 500,000 現金:$ 100,000 給:$ 20,000 壞習慣也會有所改變: 過度睡眠1。去睡覺晚上11點(2)用一個定時器,並將其設置8小時3。設置計時器在房間的另一邊 買東西,你不需要:1外出逛街少2如果你有衝動買東西想給自己的東西項目要幫我實現我成為財務自由的目標。? 3,告訴朋友你在做什麼,這樣他們就可以幫助阻止你。 我想什麼來實現: 啟動一個成功的房地產投資業務:(你應該為了達到你的目標寫你所需要的一切步驟計劃的詳細步驟) 旅行:我在哪裡想訪問? 1,短吻鱷隊的足球比賽(我需要做的,金錢等) 並持續自己的網頁你想達到使用像我會的話,只有積極的話是什麼。 對於長期的目標,你不需要將其明確的權利,但你應該列出他們,在他們之下列出幾個步驟或更小的目標需要實現你都能夠實現它們。與長期目標一直認為大。另一個很好的鍛煉長期目標是使你的目標拼貼。把你想要的房子的照片就可以了,你想前往的地方,你的家人的照片,一些你想要或者任何你能想到什麼收入。 3,學習 知識建立信心和破壞的恐懼。如果你開始任何種類的業務,你需要學習該業務的來龍去脈。我發現,了解房地產投資的最佳途徑是閱讀有關它的一切。但是,一旦你知道它,你必須申請你所學到的。學習和閱讀只是其中的一個步驟可走。有成千上萬的書籍在市場上關於房地產投資,每個人都有東西可以借鑒。你不只是想讀取房地產投資的書,雖然。你也想??填補自己與激勵和領導的書籍。每一個成功的人,我知道,如果一個讀者,他們都每天花費至少三十分鐘閱讀的東西,會教他們如何改善他們的業務或幫助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其中一些,我會建議讀最好的書列在下面。 1。富爸爸窮爸爸羅伯特清崎(閱讀麥垛窮爸爸系列的第一,也準備好了一切,偉大的著作入手,並會擴大你介意) 2,做一個房地產百萬富翁由院長Graziosi 3,翻轉你的方式來財務自由普雷斯頓伊利(這是一個電子圖書) 4,四個小時的工作由Timothy Ferriss的一周 5,吸引因素 6,短期銷售預止贖投資由Dwan的彎曲,特懷福德和沙龍Sestrepo 7,成功的關鍵,由拿破崙希爾 8,思考和拿破崙希爾致富 9,如何贏得朋友和影響他人 10,任何一本書由約翰·C·馬克斯韋爾(他有噸驚人的領導力的書籍) 11,由拉里·戈因斯入門房地產日間交易 12,由邁克爾·格柏在E神話 13,如何成為一個快速轉動的房地產百萬富翁羅恩羅格朗 14,全員聘任的力量 15,這因素 16,凡是由安東尼·羅賓斯 有噸多,你可以讀,但這些會給你一個很好的開始。你也應該閱讀的書籍談判,銷售,動機,以及對美國企業界人士的傳記。 我希望這個名單給你它給了我知識。如果你學習和運用你從這些書本上得知沒有任何理由,你不應該成為非常成功的。 4,參加一個房地產投資研討會 參加一個房地產投資研討會可以了解房地產從一些非常知名的專家投資最好的地方之一。有幾個講座,每個週末去上全國各地。如果你住在大城市裡它會很容易找到一個。如果你住在像蒙大拿州比靈斯的一個小鎮,您可能需要前往一個小方法來找到一個。現在大多數的最好的會議需要花錢參加。一些範圍從500美元三天,有的可高達20,000元。有幾個,我會建議。比美林是一個偉大的演說家去聽到。我已經學到了很多從他身上。你可以通過谷歌搜索他在網上找到他的公司。也富爸爸窮爸爸有研討會全國各地。我參加了他們在蒙大拿州比林斯研討會僅$ 500美金一個,學到了很多它。還有普雷斯頓伊利,拉里·戈因斯,數百喇叭在那裡。如果你找到一個偉大的書,你真的很喜歡,然後就簡單的搜索了網上的人,看看他們說話的地方,或提供一個研討會靠近你。 另一個原因,我建議你去一個研討會,是因為他們讓你打氣和動機。我還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僅僅讓你感覺像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當你從這些研討會一回你會有噸精力和知識。每次我從一個我想要做回是走出去,做一個交易或十。 這些研討會也將提供不少機會購買驚人的房地產投資工具,軟件或學習材料在成本的一小部分。相信我,當我告訴你,所有的低價格研討會試圖向你推銷東西。但很多時候,他們正試圖出售的是一些真正的好東西。 另一個原因是參加一個研討會,是網絡與其他投資者及與他們建立關係。你能滿足其他投資者誰,你可以用一個交易夥伴,銷售成交了,人誰將會為您提供的交易等。你應該有上百個由名片,並盡??量給他們全力以赴。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一張名片伸手,就能讓你。 5,了解房地產市場在您的地區 大多數房地產投資者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了我的身邊,他們住的地方投資。這就是為什麼我做我的房地產投資在蒙大拿州比林斯。你可以走出去,當你有更多的經驗。這背後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覺得更舒服的區域,知道的領域更好。它也更容易獲得,我們需要當地的房地產信息。投資於本地市場還便宜展開,取出,有較少的差旅費用,你可以看到你所購買的,它可能會給你一種感覺,一種安慰。 首先,你必須決定哪個鎮的部分是進行投資。最好的地方這可以通過什麼樣的房地產投資你選擇做決定。我沒有看房地產投資的類型,但一些包括复健(固定和銷售),批發(發現交易和出售給其他投資者),買可租,而且有幾個人。這些是我用大部分的房地產策略。當看著市場需要看到其他投資者購買他們的房子。大多數最優惠的價格將低到中產階級鄰居罩被發現。低我不是指藥物出沒的戰區,我的意思是,也許有幾分老房子和房子上沒有的高端價格方面的藍領鄰居的安全罩。現在,你可以找到優惠價格較高的鄰居油煙機,但大多數會在中低收入社??區。當看著別人那裡買問當地的房地產經紀人,其他投資者或鑑定。 在與投資者交談問他們幾個問題,比如他們喜歡什麼居民區,他們買什麼類型的房子(3房2浴),和他們做什麼(康復,租金,批發)。你不應該看看其他投資者的競爭,但試圖與他們合作。 有不同類型的市場,如升值的市場,平板市場,並自嘲市場。知人市場是市場,有沒有足夠的房子或房子了很高的要求,導致房屋價格上升。究其原因,對房屋的高需求可能是因為就業增長,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或幾個原因。平板市場是沒有或很少的增長市場。這意味著,沒有大量的需求;買就足以填補每一個的需求。貶值的市場是那裡有很多的房子比人,以填補這些房子。這會導致房價開始下降。這可能是因為一個大雇主離開該地區,自然災害或剛剛超過建築物。有句老話買的胸圍和銷售的熱潮。在貶值的市場,你可以拿起幾筆交易,而在升值的房子價格要高得多,更難找到偉大的交易。這筆交易仍然會在那裡你只需要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他們。 學習你的市場是另一個關鍵要成為成功的。房地產經紀人和專家在您的區域可以是信息,為您的最佳來源。學會利用它們來找出你是什麼樣的市場。如果你是在蒙大拿州比靈斯我們是在一個相當穩定的市場。蒙大拿州比靈斯還沒有看到其他市場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我不得不說,我已經注意到有下降趨勢一點點,但不多。一旦首??次置業的信貸是超過與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一點下降。每一個市場可以通過鄰域有所不同,所以一定要確保你知道你的市場很好。我已經看到了同樣的房子相隔只有一英里售價是完全不同的價格。 6。尋找導師 有一個導師來幫助你可以是你最大的學習經驗。導師可以幫助你與你的任何問題,引導您完成投資過程中一步一步的,給你精神上的支持,你從他們的行之有效的制度學習,也網絡,你與他人的業務。每一個成功的房地產投資者,我知道說他們欠了很多他們的成功給他們,並在他們的生活中的導師。我有最好的導師之一左右,我的父親。他每天都教我一些新的東西,並推著我成為成功的。 當試圖找到一位導師,我建議網絡與投資者在當地的房地產投資者俱樂部會議。還有的是,每月召開一次會議在蒙大拿州的比林斯一個房地產投資俱樂部。你可以找到關於房地產通過搜索REA或房地產投資者俱樂部那麼你在谷歌面積在您的地區投資俱樂部的信息。當你去開會到處打聽誰是最大的投資者。然後問,如果你能和他們聚聚,討論房地產投資。問他們是否會考慮與你得到自己的職業生涯去工作。提供您的服務作為鷹犬。鳥狗是人誰出去尋找交易線索或有關的交易,讓他們給其他投資者。從500元至3000元一隻鳥的狗得到這取決於交易。請確保您有投資者說,如果你找到他們,對付他們買它,你得到支付一定數額的金錢簽訂了鷹犬合同。作為一個鷹犬幫助你與投資者建立信譽,他們更可能指導你,如果你有一些為他們提供。如果你想聯繫我帶著疑問去我的網站Big Sky的物業解決方案公司。 7,你的房地產團隊 建立一個有效的團隊可以讓你的生活,作為一個房地產投資者輕鬆了許多。你只有一個人,不能做任何東西,或者是在房地產投資的各個方面的專家。打算在一個單獨的項目可以成為你永遠不會遇到的最令人沮喪的經歷之一。很多人都變得沮喪和相當的房地產投資,因為他們試圖玩弄的東西太多了。確保組建一個團隊,當你為大家提供了雙贏的機會。當有人知道,與您攜手合作將會使他們的錢,他們就會把你當成他們的名單上一個更高的優先級。但你要證明給他們,你是真正的交易。 人們對你的房地產投資團隊包括: ?地產代理(查找您所在地區,誰與房地產投資者工作的其他藥物前代理銷售量) ?房地產估價師(發現已經做了幾百個就業機會或以上,並確保他們攜帶錯誤和遺漏保險評估師) ?房地產商(及時,可以把工作做了很好的康復人員,有3-5名船員,並在每一筆交易獲得3估算完成。要求轉介他們,並確保他們獲得許可) o房產律師(每個投資者都需要一個律師,他們可以幫助保護您的資產,確保你找到一個與投資者的作品) o一個物業管理公司(可以管理您的物業,並會給你帶領物業,他們正在管理一個可能出現售) ?標題公司(照顧的法律程序,並確保有對你所購買的物業無留置權,選擇一個沒有數百每年倒閉的) ?母貂(收費約400美元,但會給你一個很大的檢驗可以為您節省成千上萬從長遠來看) O和你的導師 所有這些人可以幫助你在房地產投資的各個方面。你可能會發現,有一對夫婦別人認為是鑰匙到您的業務,但這只是少數人只是一個列表。 8,照做就好了 有沒有更好的詞了那裡,然後JUST DO IT!一旦你學會了所有你可以與投資者比林斯聯網,學習房地產投資策略有沒有什麼可以做,但你的腳弄濕。有沒有更好的學習工具,在那裡然後做一個交易。一旦你已經完成了第一筆交易,你就會知道什麼期望,並發現它是不是很難,因為你認為這將是。你會學到你做了什麼對的,什麼是令人沮喪的。採取這一經驗,並問自己什麼將使它運行更順暢。套用到您的下一筆交易。那麼接下來的處理會更容易,它不斷地變得越來越容易,當您去。我會說,每筆交易不同於過去,但是那是什麼讓這個企業的樂趣。你必須勇於創新,始終保持學習,並與您的業務增長。 一般人絕不會使用所學內容。不要平均運用的知識。當走出去,做你的第一筆交易的行為像你這樣做了1000年的交易。要改變一個習慣的最快的方法是像它是真實的。 五把鑰匙成功 1,專業知識 一個專業2。工具 3,有一個勝利者的心態 4。導師 5,金錢和利用它的知識(你不必有幾百萬投資於房地產,也有很多的策略在那裡用別人的錢,或者沒有錢的話) 這將結束這篇文章關於在房地產投資開始。我希望這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你可以開始一些想法。我沒有給你任何戰略在這一點上,但找一些在即將發表的文章。這些都是簡單的步驟,你可以用它來上手。如果你讀這篇文章感謝你的聆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