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對房地產唐納德·特朗普- real estate

我熱愛特朗普說,大約房地產業務。 我在建立業務系統對所有大信徒 我的客戶。所以有令人涼爽的像特朗普主聽 關於系統的重要性! 真誠的, 湯姆·基什 2005年第房地產泡沫? “什麼唐納德特朗普不得不說的最新的業務 機會在房地產投資中找到“。 由菲利斯N.施瓦茨 員工作家 你曾經想成為百萬富翁? 如果是這樣 - 而且,如果你住在美國,現在有一個 非常現實的機會,讓你享受同樣的機會 如唐納德特朗普。 你並不需要投資於房地產是富裕的。但是,由 總的來說它是最簡單,最槓桿的方式來建立真正的, 可持續的財富。隨著抵押貸款利率處於歷史低 稅法有利於房地產資產,現在是一個理想的時間 利潤最大的房地產淘金的歷史。 婚姻,工作變動,離婚,新家庭,死亡 - 的 美國人平均移動每五至六年。並與 運動在美國絡繹不絕,更 超過12萬個家庭現買現賣,每年。許多 這將是偉大的交易,你,你自己,可獲利 從。 使唐納德·特朗普的財富非常相同的原理 與紐約市的摩天大樓將工作平均 投資者,無論什麼規模的財產。 所以,正是從一個億萬富翁輪車經銷商像唐納德·特朗普的小房地產投資者學習?據喬治·羅斯,執行副總裁兼資深大律師的王牌組織(和,當然,學徒合演),特朗普的經營理念的基石之一是“??改善的任何位置。” 而這正是特朗普在他的第一個房地產交易做了一個1,200單位的公寓大樓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取消抵押品贖回權。如果沒有投入一分錢,唐納德和他的父親,弗雷德,能夠把公寓大樓周圍做一些改造,並採取了強硬立場收租。 在最寶貴的一課在唐納德·特朗普的房地產職業生涯中,他了解到,政府將如何協助購房者在購置物業,很少或沒有財政支持,以及如何得到這種援助。他對房地產的熱情從那裡長大,他接著創建策略和系統,把他的業務進入了一個帝國。 “交易是我的藝術形式,其他人在畫布上作畫精美或寫美妙的詩歌,我喜歡做交易,最好是大宗交易。這就是我如何得到我踢。” 在紐約市,特朗普簽名是現在的代名詞 著名的特朗普大樓,特朗普國際酒店及 大廈,特朗普公園大道和特朗普大廈在華爾街40號。他還擁有4個州的高爾夫球場,和當前的項目包括曾經批准了紐約市計委最大的開發建設。 排名第228的全球超級富豪財富雜誌的榜單中,特朗普說:“房地產是在幾乎每一個企業的核心,它肯定在大多數人的財富的核心為了建立你的財富和改善你的商業智慧。你需要知道的關於房地產。“ 最明顯的問題,面臨許多潛在的投資者 是缺乏知識和/或財政資源。常識 將決定該想賺錢的房地產是根本不夠的。知道如何得到它才是真正成功的關鍵。像任何其他有利可圖的業務,它需要一個成熟的商業系統。 在特朗普:制訂交易的藝術,“唐納德”給出了自己的評價:“如果你把負面的照顧,上攻會 自己照顧自己。換句話說,如果你有一個應急 計劃的一切,可以去錯了,你不能不為之“。 那麼,如何普通人或簡房地產居然成功了嗎? 因為你無法知道這一切,無論多麼聰明,受過教育或經歷,有沒有辦法來獲取所有你需要使你的業務蓬勃發展的智慧。這正是為什麼95%的專營權成功,只有25-35%的獨立企業失敗。想賺錢的房地產是根本不夠的。 正如唐納德特朗普已經開始了,你需要一個偉大的導師 有一個良好的記錄帶路,並支持你 努力......也是一個成功的商業系統,讓您投資於所有類型的房地產,而無須佔用你所有的現金。這是明智的使用那些誰一直在你們面前的研究,經驗和智慧,開始你的旅程。 特許經營的優點在於它提供了一個成功的商業 模型具有多年背後的經驗。遠在真 房地產投資可能是從開始一個麥當勞,原理是一樣的。如果你能找到,消除了很多的試驗和錯誤,並允許您迅速開始了行之有效的制度房地產投資的教學計劃,你就已經找到自己的金色拱門。 真正的成功是大於任何一個人,無論多麼良好的教育或經歷過的人可能是。沒有理由 要解決任何東西少。再次,引用的房地產王:“如果你要在想什麼,你還不如想想大。”中肯的意見給任何人誰願意成為百萬富翁。 P.S.不要忘記檢查出我對房地產投資的一種業務系統之一。 我的唯一專家教你如何使用業務線 信貸投資房地產,而不是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