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輕鬆七圖 - 沉迷於房地產- real estate

我經常告訴人們,成為房地產企業一個百萬富翁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來完成。他們通常給我困惑的神情。我說,你不必了解房地產每一個環節,才能開始投資。做的最好的事情是開始一個基本的買入並持有策略採購什麼類型的財產,你有能力購買用盡可能少的錢跌的可能。你怎麼買東西用盡可能少的錢下來盡可能取決於你的財務狀況及什麼類型的抵押貸款你能夠合格的。由於每天的抵押貸款和政府干預改變方針,這是不可能的,我告訴你這樣做的最好方式。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如何使用我之前在書中描述的所有錢式的技術做了好幾年了。但我給你下一個快速複習課程。 如果你買進100,000美元的房子,通過常規手段,你可能不得不把20%下降為20,000元加季末,這將花費你大約3000美元成本。在這個例子中,你把23000美元下來買100000美元投資物業。使用全錢下來的技術,你會買10萬美元的財產,以換取現金投入全部$ 100,000下降,加上3000元的交易費用。在這一點上,你有103000美元下來的財產,你開始追加投資5000美元固定財產了。你現在共有108,000元你的錢有進入房地產。你把財產了租金和你找到一個好房客,所以現在你內心空虛的投資性房地產是一個企業賺錢,獲利了。現在你去銀行,你會得到評價與做套現再融資的意圖財產。因為你搞掂的財產,這是一個賺錢的業務,物業appraises為114000美元。銀行願意借給你的114000美元鑑定讓您的91200美元按揭80%的抵押貸款。您最初放下103000美元,收回抵押的91200美元使您的門診自付費用11800美元。 當使用所有貨幣式技術相比,通過常規方法購買物業,為您節省11200美元。當然現在,你將有一個更高的抵押貸款,減少現金流的物業來了,但你也將不得不11200美元購買下一個物業。 有時候,你買的家園將要花費你1萬美元買入;你要去其他時間連上交易打破。你甚至可能會幸運地得到實際支付給買房子,發生在我身上的一次或兩次。該目標只是自顧自地購買盡可能多的性能越好,直到你建立一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投資組合。你會獲利的現金流,但最有可能的將回去做事情,比如維修及職位空缺的一切拿出房地產等問題。如果你最終會從您的建築物的現金流年內銀行10,000元有你下來的錢購買一個額外的屬性,並進一步擴大你的投資組合。 我不斷重複,你不會找到的現金流是某種巨大的價值給你。現金流將幫助支付必要的東西,給你下來的錢用於將來的交易,但最終你會努力很少的錢。真正的驚喜會來當你乘坐的週期從底部到頂部,並創建投資組合的價值,你應該為建築物抵押的量之間的差距。股票累積在你的建築物,你會慢慢開始看到你的淨值增加,因為歲月的流逝。 例如,讓我們只說你買了一年一個屬性五年,價值10萬美元的財產。既然你買的屬性五年,價值也水漲船高,有些和抵押貸款已經下降,和你的身家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權益。當你開始看到這個整個投資生涯,尤其是當市場正在興起,它可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您的期望應該是住在離你的工作收入,而來自出租物業業務的利潤被用來推動其需求。你通常會得到一個點的地方,當一個真正的衝突將你目前的職業和你的房地產投資與開發。很難在兩個地方,最終也將開始追上你。對我來說,這種衝突是很容易解決的,因為我只是想反正做房地產的,但如果你愛你的日常工作??,並計劃通過你的生活繼續吧,你將不得不作出一些艱難的決定。你可以保持你的日常工作??,但有人將要運行你的投資組合。 我認為,在獲得股權七位數身家嚴格的房地產資產並不難做到。我建議你加入房地產投資俱樂部和讀的書是你所能。當你開始投資的話,你會在與你的行業,如人在抵押貸款業務的企業找到朋友。我建議你盡可能多的這些人聯繫起來盡可能使你的行業知識拓展極大。 我的一個朋友誰是一個聰明的傢伙了一些這方面的建議,並開始快速移動。在他的第一年,我覺得他買了兩個屬性,而是由他的第二年,他已經在做300000美元翻轉和買多單元投資物業,他有一個合作夥伴。首先,我不是夥伴關係,交易規模,他在做一個大風扇,第二,我認為他的成長有點太快了。如果他沒有工作,我也不會跟他的成長速度的問題,而是因為他有一個高薪的工作,我告誡他不要操之過急。 2009年下半年是一個粗略的一年,他為他的300000美元翻轉並沒有賣,而且他已經有做兩驅逐。背著房貸和他的300000美元翻轉是昂貴的,已經造成了他的合作夥伴關係有些緊張。它不會是所有的樂趣和遊戲;因為你的投資組合的增長,你的問題成長與它的工作量增加。 另一件事我可以說在房地產企業的問題是,他們似乎一波接一波。甚至當我擁有幾十家,我會去6個月在那裡我會不會需要改變一個門把手,然後突然間所有的地獄會衝出重圍。我會處理的驅逐,兩個空缺,而被摧毀的公寓。下雨的時候它倒在房地產業務;至少這是它的工作為我的方式。我記得在兩個不同場合的夏季1年其次是明年夏天,一年後我被轟炸的各種問題時。在這個行業,你不能讓一個空置物業好整以暇,因為你每一天它不租賠錢。得到它的裝修和重新出租的過程是最重要的。 那麼糟糕,因為我讓它發出聲音,我想你會發現這一切是值得的結束。看來,不管我賺了多少錢,我已經學會了在我的生涯中,我從來沒有真正節省。當你賺更多的錢,你的生活方式和增加你開始你的家和汽車提升到這種地步你的賬單向右走隨你的薪水。房地產企業幾乎就像一個銀行帳戶,您真的不能輕易觸碰無限售建築,所以它的持續增長和飼料關閉的本身。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感覺,當你意識到你的550000美元組合經歷了增加值在去年10%,你是不是都一個額外的55,000美元。 我使用的是同樣的原則在今天的商業舞台上購買大型建築用類似的策略。我不能買了300萬美元的建設與技術,但也有可能在商業世界制定出許多其他的事情。現在我使用的涉及與在那裡我說服他們攜帶紙張或租賃選項的建設賣家複雜的談判策略。我還可以借到錢從銀行申請商業投資,給予銀行的一塊房地產我買作為抵押品,以及房地產現有的作品作為抵押。我把它多餘的抵押和我從銀行看到越來越多的它的每一天。 如果你可以從破產到在一個房地產週期七位數字,因為我已??經建議輕易在你的第一個房地產週期使自己100萬美元那麼試想一下,你可以在你的第二個房地產週期做什麼。我打算背著一個房地產投資組合的價值1000萬美元的北美和有投資組合我的控制之下,房地產市場開始表現出任何收益之前。我預計漲幅將開始一段時間在2013年左右或更高版本的顯示。你能想像如果你拿著1000萬美元的投資組合和房地產市場進入了一個微薄五個百分點?不要緊,我多少錢的收入所做的一年,因為只要我能保持我的生意順流我了五十萬美元的股權在一年。如果我曾經很幸運地看到,我們在2005年看到了瘋狂的上漲,你可以想像它會感覺像看到一個增加值在一年內20%,當你持有的投資組合價值八位數字? “遠越好,就是要敢於難的事,贏得光榮的勝利,儘管格仔的故障,比位居同那些可憐的靈魂誰都不喜歡,也不患上多,因為他們生活在灰暗的暮色,好像沒有不分勝負。”西奧多·羅斯福 讓我們夢想著拿著一個價值1200萬美元的投資組合,當市場上升20%,給我一年的免稅收益2,400,000元。我認為,這是一個現實的期望為房地產企業的我的第二個週期。在2025年,我將60歲。我敢肯定,如果我繼續只是做我一直在做我的整個生命,我當然應該有幾百萬美元的身家嚴格用於我的房地產資產。據我所知,沒有其他的賺錢方式在這些類型的數字一樣容易,因為我在做房地產生意。我不否認,其他人不得不作出這樣的錢甚至更多的手段,但我不熟悉這些方法。我認為自己在房地產方面的專家,我當然覺得有些事情我說的,這裡將發生在我身上,只要我幸運地仍然呼吸時2025卷左右。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的房地產企業,這也是為什麼我抽天天走出去,繼續下去,因為我可以看到我的未來充滿著陽光燦爛的日子。我覺得了不起起床早晨上下班,當你有這樣的態度,有沒有辦法可以失敗。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在早上5:30,來到我的辦公室大樓,重組一些設備在我們的通信室。我花了一些時間今天下午在星期天工作在我的書,感覺好極了我的可能性。如果你熱愛你所做的事,你會更快樂,並在任何你嘗試更加成功。 我什至不認為今天早上,我做的事情,或在常規的方式讓人覺得它寫這本書的工作。顯然,這是我做的工作,但我沒有這個字的工作或它需要什麼負面的感覺。我得到成就感一個了不起的感覺從起床早晨,使事情發生沿著我的職業生涯的每一天在嬰兒的步驟對大量財富積累,最終目標推進。我希望有一些你在讀這本書的真正把握的事情我上面講的。我覺得可能是在整本書中最重要的信息。 這裡有一個想法,你應該想想你買你的第一個屬性之後。請確保您花一些時間,你買了它真正分析什麼會參與作為一個房地產業主後。如果你喜歡它,甚至愛上它,讓我們黨開始了,如果你不走出現在。如果你要進行的業務只是為了錢,但鄙視處理與租戶和工作的建築物,你真的要小心,並重新考慮你將要做到。這個企業是不是為懦夫,它需要很多的膽量赫克是一個真正的房地產投資者。為了得到我所達到的水平,你可能需要把你的身家的一半,擲骰子上一些大型商用樓宇冒著二十多年的在一個交易艱苦的工作。直到你經歷這個過程,我永遠無法真正地向你解釋什麼,將感覺。我的名字是菲爾,我沉迷於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