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擊敗人群當房地產投資- real estate

我們都在想這個問題,我們有些人確實採取行動,並得到他們的手對房地產投資物業。時間越長,紐約證券交易所不產生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房地產投資理想的回報。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的屬性的顯而易見的選擇是單戶住宅。雖然可以在房地產投資沒有擁有一個家,大多數人遵循他們在購買自己家裡做的經驗。這是熟悉的地面和做房地產交易這種類型的學習曲線是相當渺茫。 當然有這種方法的缺點。競爭是激烈的,有市場,投資者被人為抬高了物業成本,同時完全洩氣首次置業者。如果是這種情況,突發的房地產泡沫只是時間的問題。 你如何避免這些情況,仍然成功地投資房地產?你如何在競爭中領先,並也為不好的時候準備在房地產投資?唯一的答案我已經是商業地產。 為什麼商業地產你可能會問?商業地產是在當地房地產市場的好和壞的時候了堅實的投資。商業地產,我指的是多單元的公寓樓。 是的,你會成為一個房東,並沒有你不必自己做的工作。你是主人,而不是公寓樓的經理。擁有和管理該建築物的成本是你的費用的一部分,將被包括在租金收入。 公寓樓被認為是商業地產,如果有5個或更多的單位。為了使數字工作,你應該考慮到無論是自己的多個小戶型建築或你應該選擇較大的建築物。這將保持開支對收入比率為正現金流。擁有出租物業是所有關於正現金流。 投資於單戶住宅很容易實現正現金流。即使你的租金收入不支付你的費用100%,房子的升值將有助於正現金流。隨著商業地產的規則是不同的。 雖然單戶住宅是由近期的銷售在你家附近同類房屋的價值評估,商業地產不關心其他建築物的價值增值。該屬性的值完全基於租金收入。為了增加你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增加租金收入的商業地產的價值。這是如何計算出來的公式將是太多這短短的文章。我列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書,你可以找到所有的細節。 什麼是投資於商業地產的另一個優勢在哪裡?商業房地產融資是融資比單一家庭住宅完全不同。而資助一個單一的家庭你是誰想要確保你在支付了房子,你的個人收入地位貸款人的擺佈。商業房地產融資的總部設在產生正現金流,並覆蓋融資成本的屬性能力。 閱讀有關商業地產所有這些信息後,你想要去那裡,並潛入交易。沒有這麼快。首先,你需要盡可能多地了解房地產的可能。在商業地產你處理的專業人士。如果你遇到太多的作為一個新手,你會浪費這些人的時間和你的商業地產生涯結束了它真正啟動之前。第二,沒有商業地產貸款人會借給你錢的,如果你不能顯示的房地產投資經驗,至少一點點。 有什麼解決辦法呢?去那裡做一個或兩個單一家庭住宅交易自己。如果你賺取巨額利潤,開始了不要緊。大多數新手投資者對他們的第一筆生意賠錢呢。如果你能管理,以顯示與您的家人一個家的交易正現金流你是領先群雄。 我的建議是,買一個小單家在一個體面的街區,並立即把它租。這會使你出的自付費用在最低限度,你將有租金收入,以支付每月的開支。獎金,你獲得的經驗作為投資者和業主。 下面是另一個觀察期間我國房地產投資生涯中,我做。大多數人喜歡去分析,學習,討論和分析更多一些。他們從來沒有真正得到做房地產交易。他們喜歡談??論房地產投資,但從來沒有它自己。 我的做法房地產投資很簡單。 - 我買了關於房地產投資的一些書籍。 - 我讀他們的每一個。 - 我放在一起上我要如何開始一個簡單的計劃。 - 我開始尋找物業。 - 我買了我的第一個投資物業後第30天,我開始閱讀我的第一本書。 - 我做了正的現金流用我所有的屬性為止。 什麼是我的觀點?你必須去那裡,實踐你所學到的。在房地產業務的唯一有效憑證是實踐經驗。有一對夫婦在你的腰帶的交易,你可以去那裡,並開始尋找商業地產,甚至打動經驗豐富的投資者,你的知識。因為你自己做這方面的經驗,你知道你在說什麼。 對於商業地產的投資書籍參考: 加里·W·埃爾德雷德博士:“請用微薄的收入性質錢” 傑克·卡明斯:“房地產融資與投資手冊” 你會在http://www.suncoastrenttoown.com/author_directory.htm找到這些書,還有更多在我的房地產投資網站 真誠的, 彼得·多布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