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揭幕房地產投資謊言- real estate

讓我們得到真正的東西 - 和奎爾奇你已被告知有關房地產投資的謊言! 我所要透露給你一些基本的 關於房地產投資的真理 - 真理可能 完全影響到房地產投資,你有 現在 - 當然我打算修改你的方式 做房地產投資未來。 讓我們的正事了 - 和成真正的心臟 房地產投資的問題。 您已經編排的所有你的生活變得 你是今天 - 從學校,朋友,親戚 而且,是的,你的父母。 最近的研究表明,你是你是誰了, 更從你學到了什麼之前,8歲的比 別的,因為你已經學會了。 現在,這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但它是真實的什麼 你最早學會的年齡會影響你的方式 使房地產投資今天,類型 房地產投資的成功你會去 轉發! 是的,這是一個有點令人震驚。 你看,如果你在一個環境中長大的地方 你聽到這樣的話 “我們買不起”,“一定 你有足夠的積蓄,並有足夠的錢來買它“ (即,從來沒有使用信用卡),或許多其他短語 你現在聽到自己說(你知道是什麼 我說的是 - 這些時候你發現自己 “成為你的父母”),那是因為你 早期的編程(0-8歲)和你 被告知金錢,成功,和一般的生活。 這就是控制你目前的收入 - 和你的 成功 - 或缺乏... 你被告知在早期的東西,最 有影響力的時代,現在爬出來,並影響 你是在業務,在生活中和是如何成功的, 在你的房地產投資。 有好消息 關於這一事實的最偉大的事情 - 因為可怕的,因為它 看來 - 是,你可以改變'編程' - 你必須這樣做的力量! 你可以重新定義自己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 - 有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 做任何你想要的。 只需要簡單地“重新安裝”一種權利 思維。 並且,它比你想像的更容易! 其中一個做到這一點的最好辦法是讓一個CD音頻 從你喜歡的人聽來設置 - 某人 即認為積極,說你想要的生活 住。許多家庭學習課程可供選擇(是的, 包括我),旨在激勵和 激勵你,而他們教你的方法和 房地產投資的秘密。 購買一個 - 聽它,一遍又一遍 - 直到你 聽到自己說話的方式了。 你看,我們都只是習慣的動物和 環境 - 如果我們讓垃圾進入我們的頭, 我們也將會永遠說的是垃圾出來。 如果你聽的是不好的東西在生活中(如電視 新聞,最“談話廣播”節目,與電視“真實生活” 顯示,最終在戰鬥 - 你知道的,。 甚至暴力的電影,其中的語言 什麼你會指望從自己聽 嘴唇。),這正是你將結束冠冕堂皇 喜歡! 它是真實的 - “你是你吃什麼” - 這罪名 只是盡可能多的為你在你的耳朵放,因為它不 為你把你的嘴! 如果你花時間四處“扎人”,你會 說話辦事喜歡他們。不是說有什麼 不妥之處,只要你有意識地 認為這是你想要的,但我認為你會 是在房地產投資更成功,如果 您正在收聽一個成功的人教學 您對房地產投資! 現在,讓我們得到正確了解各種點 您已經了解了真正的方法和理念 房地產投資。 你可以說自己是“房地產投資專家”, 但如果你有每天早上起床不知道 在您的下一個檢查是從哪裡來的,你是不是 使得房地產投資,你正在 在房地產投資招聘就業! 是的,這是一個強硬的聲明。 你看,我要你'得到真正的“與自己和 簡單地承認這一點 - 房地產投資是當你 把錢投入房地產投資,然後 得到一些錢出來 - “房地產投資” 定義。 然而,似乎大多數人我見面要 參加我的房地產培訓或購買我的真實 這都與“沒有錢房地產課程 下“(NMD)的房地產投資。 現在,類似的說法只是證明了一點 - 你可以 重新設定自己說不同的語言 - 即使它沒有任何意義! 一堆'大師'已經告訴你一遍又一遍 那是沒有錢了'是房地產投資 - 甚至 雖然你在幼年時期的'投資'教訓 是指將資金投入到一些東西,拿錢 出(見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search?q=invest其他定義 - 他們沒有說'不 錢下來“......) 現在,它不是導彈防禦房地產投資“是所有 壞 - 赫克,我和我的學生做幾 從這些類型的“房地產千元 每年投資'的交易,太。 只是不要騙自己,說他們是“真正的 房地產投資',我們很清楚知道這些 只是從你的一部分“工資收入” 房地產投資業務 - 房地產'工作' 部分 - 從賺,而在你的轉型 “企業工作”給你的“房地產投資工作”和 的道路上真正的房地產投資上。 在其他房地產投資的文章,我介紹一些 的方法和技巧,你也可以探索 而從“企業工作”移動到你的'真實 房地產投資工作“,你會學到一些內幕 秘密很快採取這一飛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