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房地產搜索引擎 - 一個家庭採購指南- real estate

近年來,房地產搜索引擎已經爆炸同時普及和數量。似乎每一次你轉身的時候,有被推出或宣布了一項新的房地產搜索引擎。 利用房地產搜索引擎也直線上升。人數以千計,每天上網,通過像雅虎,Trulia的和下面列出的其他網站開展房地產搜索。這種用法只會增加,因為新的搜索引擎的出現,和現有的發動機變得更加先進。 本文回顧了一些當今最流行的房地產搜索引擎。但在此之前我們得到的那些評論,讓我們介紹一些快速的術語。 什麼是房地產搜索引擎? 這裡是我的一個非正式的房地產搜索引擎的定義:“任何網站,讓消費者能夠搜索房地產清單。”我認為這是一個基本的定義,我們都可以商定。當然,也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房地產搜索引擎,但在他們的基本形式,他們所有的定義相匹配以上。 流行的房地產搜索引擎 下面是一些最流行的房地產搜索引擎列表和摘要在線今日(與普及所突出的市場,網站流量,和一般的嗡嗡聲測量)。 REALTOR.com 這可能是最流行的房地產搜索引擎,只是因為它已經存在的時間最長。當你的土地REALTOR.com的主頁上,你所提供的各種房地產相關的信息。但在其主頁上的主要元素,當然,他們的房地產搜索引擎。 首先,您只需輸入一個城市和國家,提供類似的價格範圍及房間數目一些符合條件的信息,然後單擊“轉到”。一旦你到了實際的家目錄,您可以通過價格,房間數等進行排序 有一件事我一直很喜歡關於REALTOR.com是結果呈現的方式。您可以查看每頁10家,擁有縮略圖的照片和基本信息。這可以讓你的“眼球”店,並淘汰不感興趣你馬上蝙蝠任何的家園。這樣,你只需要點擊你已經首先篩選“了解詳情”鏈接的家園。很多較新的房地產搜索引擎是基於地圖的,這意味著你必須點擊一個圖標看房子和細節。我寧願看到很多上市一眼然後根據需要“深入”......但是這只是我。 個人網頁 該網站提供了另一種映射驅動的方法來進行房地產搜索。與大多數房地產搜索引擎,你通過輸入一個城市和國家啟動該進程。通過坐在一張地圖,縮放處理,讓你覺得你跳傘之後,你會被要求在通常的後續參數(價格區間,房數等)。供出售物業被作為圖標,你可以點擊了解更多關於。 就個人而言,我不喜歡的界面,因為它不以糖霜其他房地產搜索引擎顯示盡可能多的數據 - 你必須排序滾動地圖四處打聽你想要什麼,那讓我生氣。從我的角度來看,這似乎是另一個這些網站說的那麼“油滑”這只是普通的很難使用。但是,這只是我! Trulia的 Trulia的宣傳自己作為興高采烈智能房地產搜索。他們的“關於”頁面提供了更詳細的描述:“我們是一家房地產搜索引擎,幫助您查找房屋出售,並在地方一級提供房地產信息,幫助您在這個過程中做出更好的決策。” 從主頁中,您只需輸入一個郵政編碼,看看房地產上市該區域。您還可以通過價格範圍內,房間或浴室的數量,等等。縮小搜尋範圍 像許多房地產搜索引擎Trulia的是通過谷歌地圖提供動力。 Trulia的已定制的谷歌應用程序,以顯示圖釘圖標為每個屬性列表,還增加了一個不錯的視覺元素來搜索。 您可以使用Trulia的房地產搜索引擎使用或不使用的帳戶,但是如果你註冊一個免費帳戶,您就可以保存您的搜索未來的便利。如果你喜歡Trulia的,並打算經常用它,我建議創建一個帳戶。它會為你節省很多時間在今後的訪問,因為你將不必從頭再來輸入您的搜索參數(除非你想)。 雅虎房地產 雅虎的房地產搜索提供了很多信息,除了財產清單。您也可以通過他們的網站上找到學校和社區的信息。但是,這是在房地產搜索了一篇文章,讓我們堅持這一點。 從雅虎房地產的主頁,你可以搜索住宅,公寓,甚至是房屋價值。為家庭,您只需輸入城市和國家,然後回車。接著會顯示圖標代表的住宅出售的地圖。 將鼠標懸停在一個圖標,它會顯示掛牌價格。點擊掛牌價,它會彈出一個氣泡與街道地址,一個縮略圖的照片,而“了解詳情”鏈接。為了讓周圍的地圖,您只需單擊並拖動你的鼠標(與Mapquest服務或類似的地圖網站)。 NeighborhoodScout NeighborhoodScout是一個不同類型的房地產搜索引擎。顧名思義,這個網站更注重鄰里比實際的家目錄。這裡是他們如何形容自己: “NeighborhoodScout是使用鄰域統計建立鄰里配置文件,讓個人和家庭立刻找到最好的街區對於他們來說,在任何一個部位美,他們選擇的一個基於Web的專利申請中的鄰域搜索引擎。” 因此,如果你搬遷到一個新的領域,這個網站可以幫助你通過它縮小到幾個選擇的鄰里縮小搜尋範圍。 一個忠告 當使用任何房地產搜索引擎,你需要了解他們不工作在“實時”。房地產搜索引擎的精確度是由他們的年齡數據,或“新鮮”,這從一個不同的搜索引擎的下一個決定。 此外,雖然房地產搜索引擎可以是一個有用的研究工具,他們不採取一個合格的房地產經紀人的地方。如果你是新來的房地產世界裡,我強烈建議你有專業人士的幫助買進或賣出一個家的時候。 *您可以重新發布這篇文章在網上,如果你保留作者的署名和下面的活動超鏈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