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突擊測驗商業房地產投資- real estate

我讀一次,如果你把所有的房地產律師在伊利諾伊州擺開結束沿赤道結束 - 這將是一個好主意,放在那裡。這就是我讀。你猜這意味著什麼? 我以前寫的關於需要購買商業地產時審慎盡職調查。需要調查,截止之前,你取得該財產的每一個顯著的方面。評估每個商業房地產交易與心態,一旦截止時,有沒有回頭路的重要性。賣方有你的錢,走了。如果成交後出現問題,賣方的合同陳述和保證,充其量也意味著昂貴的訴訟。買者自負! “讓買家小心!” 支付額外的關注在商業房地產交易的開始“得到它的權利”可以節省數万美元的時候處理變壞。這就像在20世紀70年代的老弗拉姆?機油機濾的口號:“你現在可以付錢給我 - 或更高版本付錢給我。”在商業地產,但是,“後來”可能為時已晚。 購買商業地產是不喜歡買房子。它不是。它不是。它不是。 在伊利諾伊州,和許多其他國家,幾乎每一個住宅地產收盤需要律師為買方和律師為賣方。這可能是聰明的。這是很好的保護消費者權益。 “問題”這個原因,但是,是每一個律師處理住宅房地產交易認為自己或自己一個“房地產律師”,能夠處理任何可能出現的房地產交易。 我們在法學院了解到,有只有兩種性質:房地產和個人財產。因此 - 我們直覺 - 如果我們有能力來處理住宅房地產最後,我們必須有能力處理商業地產收盤。他們是每一個“房地產”,對不對? 答:是的,他們是每個房地產。沒有,它們是不相同的。 在商業房地產交易的法律問題及風險來自法律問題,並在住宅房地產交易的風險顯著不同。大多數都沒有,甚至遠程相似。律師集中他們的做法處理住宅房地產倒閉不會面臨集中他們在商業地產的做法相同問題的律師。 這是一個經驗問題。你要么知道的問題和固有風險的商業地產交易 - 並知道如何對付他們 - 或者你沒有。 關鍵的一點要記住的是,保護住宅購房者無數消費者權益保護法都沒有應用 - 並提供無保護 - 買家商業地產。 主管商業地產的實踐要求所有問題的材料的人誰知道他們正在尋找的集中和集中的調查事務。總之,它需要行使“盡職調查”的。 我承認 - 行使盡職調查是不便宜,但未能行使盡職調查可以為商業地產的投資者創造了經濟困境。不要被“小處精明,大處糊塗”。 如果你是買一個家,聘請律師誰經常代表購房者。如果你是買商業地產,聘請律師誰經常代表商業地產的買家。 幾年前,我停下來處理住宅房地產交易。作為一個活躍的商業房地產律師,連我租住宅房地產律師為自己購房。我這樣做,是因為住宅地產的做法是從商業地產本質上的區別。 也許我這樣做就需要稱職的律師“豎琴”經歷了商業地產的交易。我真的相信它。我相信這是必不可少的。我相信,如果你要投資於商業地產,必須應用你的批判性思維能力和聰明。 突擊測驗:這裡的是你的批判性思維技能一個簡單的測試: 請閱讀以下方案並回答TRUE或FALSE的問題: 情景1號:這是情人節。您現在的位置緊追你一生的愛。幾個星期前,她在你傾訴,所有她曾經夢寐以求的情人節是她的情人會出現在她家門口,身著白色燕尾服尾巴和一頂帽子,一個美麗的一束鮮花呈現了她。你已經租了晚禮服,但現在你關心多少錢你花。 TRUE或FALSE:既然花幾乎都是一樣的,它是確定你跳過玫瑰,並顯示了一束新鮮的黃色的蒲公英。 情景2:幾年來你的視力惡化到這種地步,你幾乎看不到你的鬧鐘。你現在正在考慮矯正眼科手術,因此您不會需要眼鏡。你的妹妹在法律有矯正眼科手術,並曾令人矚目的成果。她建議她的眼外科醫生,但提到的成本是5700元,兩隻眼睛,而手術是沒有保險。幾年前,你做過手術來糾正你的痔瘡和它的成本你只有八百塊錢。 TRUE或FALSE:既然醫生都去了醫學院,都是醫生,你是節儉和智慧通過詢問誰執行你的痔瘡手術進行矯正的眼科手術的外科醫生。 情景三:幾年前,當你??第一次結婚,你問一個老同學誰是律師代表你在購買你的樓房的。成本僅為375美元。一年後,你開始一個家庭,決定了你需要的遺囑。同一律師準備遺囑,為您和您的妻子700元的總成本。你開始你自己的生意和你的律師朋友成立了一個公司,為您和您的收費只有600元另加企業分鐘本書的成本。多年以後,當你的兒子是為輕罪魯莽駕駛被捕,你的律師朋友辦理的刑事案件,並與監管得到了你的兒子關閉僅為1,500美元,。 您的企業已經成功,你已經建立了一個相當可觀的積蓄,但你已經??厭倦了工作的每一分錢,並想嘗試投資房地產。你有你的眼睛帶狀購物中心。它包括一間雜貨店,銀行,五金店,乾洗店(在每月租賃),一對夫婦的快餐店,禮品店,牙科診所,保齡球館(與即將到期的租賃),並包裝的背後加油站/就在拐角處小型超市。購買價為800萬美元,但淨營業收入看起來還不錯。如果你把保齡球館成為一個全方位服務的餐廳/宴會設施,並轉換乾洗店到24小時投幣式洗衣算起來,淨營業收入將增加,購物中心將變成一個壯觀的投資。你打算齊心協力很多你一生的積蓄和放下$ 2,000,000到買這個條形購物中心,借款600萬美元的餘額。你記住,你的律師朋友,幾年前辦理購買你的家,所以你知道他如何處理房地產。 TRUE或FALSE:商業地產是一樣的住宅地產[嘿,所有的污垢,是不是(?)],所以你被錄用你的律師朋友,誰的收費比律師少得多的是一個精明的商人誰處理的購物中心購買幾個時間一年。 [這是什麼“盡職調查”的東西呢?] 答案: 如果你回答“TRUE”,為上述任何方案的 停止! 測驗結束。 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來反思自己的生活,考慮是否作出一致決定給你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另一方面,你明白的答案,上述每一項問題是假,我可以幫助你在場景第3位。 對於情形2號,你應該按照你的妹妹在法律的建議,並與她的眼外科醫生,或其他一些眼科醫生用同樣的技能。 對於情形1號,你是你自己的。 [但是,如果你的回答真為方案1號,你可能永遠在你自己。] 投資於商業地產可以盈利的和有意義的 - 但它需要良好的批判性思維能力和稱職的律師。 你有一個有腦。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