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房地產投資需要教育- real estate

我真的相信在獲得教育在房地產投資,特別是在推出房地產投資事業。我一直在投資房地產25年,但我還是花數千美元,每年以了解更多有關房地產投資。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風險,你需要知道盡可能多地。如果你犯了一個錯誤的舉動購買,管理或出售你的財產,你可以失去一切,你的努力會被馬桶沖走。在另一方面,如果您有什麼我稱之為訣竅精明的,你幾乎可以在金融風暴將不可避免地在你的房地產投資釀造企業的任何天氣。 下面是一些關鍵的要領,使房地產投資回報。 1。你得趕緊給有業務的堅實的概述。 你就不能走出去,開始做計劃書 - 即使你有一些錢。我保證你會失去你的錢,如果這是你的方法。 不要以為固定起來的房子是小菜一碟。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2,您得趕緊有一個良好的合同。 從你的友好房地產經紀人撿了皺紋OLE合同文件不會削減它。大多數合同不寫給你略佔優勢作為房地產投資的專業。 好的合??同是指在走離收盤錢從口袋裡拿出來,或在你的口袋裡的差異。我已經帶回家數千美元,從數以千計的倒閉 - 高達$ 75,000的只是一個廉價的小房子我最好關閉。但票據在交易結束一大把是不是你的有一個良好的合同只獎勵。你可以得到你的賣家採取了一些您的交易費用或全部照顧,如果你有一份不錯的合同。並且你能避免一些平時買方成本的,如果你有一份不錯的合同。有一個很好的買方的合同作為房地產投資的專業。 寬以待人'已經總得有一個良好的工作模式為您修好了項目的模式。 如果你從來沒有解決的重塑,甚至固定了一所房子的工作,你沒有任何想法什麼需要做,什麼不應該做。 讓我告訴你的經驗,你會動心花遠遠超過必要的,如果你想要一個完美的房子賣掉。我知道,因為我的妻子總是提示我們需要做的,我們的房子。有時,她是對的,但往往她要打扮的房子項目,不要把投資回報率。這是一個非常細的線區分的。 你需要一個模型,你的修復行動項目成立一個工作方案。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你可以花銀行的錢全部在固定了個便宜的小房子。而且很容易過度用花的錢,你將永遠不會回來了。但是,在另一方面,如果你不花合適的錢在正確的事情,沒有人會買你的房子。差的利潤率接近。 4。您已經得到了穿上業務員的帽子,當你進入這個房地產投資業務。 你的房子改造不會出售自己。你要擦亮到吐光芒,並且讓你的房子的成品外觀脫落是最可取的房子在附近。 不修好了個便宜的小房子,如果你不願意表露出來,並賣掉它。如果你有一個房地產經紀人列出它,你會失去你的利潤的一大塊。 這是O.K.通過房地產經紀人推銷自己的改造房子,如果你覺得缺乏作為一個推銷員。但是看到你屋內時是一個推銷員為了做你最好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的關鍵,在房地產投資的成功是知道什麼時候你賣你在做什麼。 5.Real房地產投資是一個企業。 房地產投資是不是一種愛好,它不是一個遊戲。它是,但是,一個扣籃,死嚴重,堅若磐石的賺錢當你學會了繩索的方式。它只是可能是你曾經贏得了生活的最簡單的方法。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可以賺錢投資房地產,但你必須學會如何做是正確的。 http://CashinHous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