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房地產無現金和無信用投資- real estate

很多人都認為它無法做到。 如何在世界上,你可以買到一塊房地產沒有現金或信用卡?這怎麼可能買5萬美元的房子,或100萬美元的美元的房子,如果我沒有充裕的現金或優良的信用評級? 在他的軌道一樣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一個想要成為投資者冷“沒有現金或信用卡。”普遍的看法是,“我不能啟動房地產投資”,是因為(1)我肯定沒有任何錢,(2)我的信用是可怕的! 房地產投資是完成了典型的方法是使用保證金存款陪在購買合同和首付款在交易結束。許多房地產投資大亨,在想要接受一個提議,使大量保證金存款,物業賣方將承認買方作為一項嚴肅的投資者。而且,由於許多房地產投資大亨使用房地產經紀人作為他們採購的聯絡,他們提供可觀的首付了其銷售佣金將支付的。 好吧,當我開始我的房地產投資生涯中,我既沒有現金也沒有信用卡。我有一個嚴重的企業失敗之前,我在房地產投資的開始,所以我不得不想起了一種傳統的規範之外取得成功。 雖然我很清楚的保證金存款和首付比例在房地產投資中接受的程序,我被迫用了我的情況,以找到替代品。我不知道在那個商業地產往往是在不關閉任何現金支出,甚至是信用的買家檢查購買的時間。 因此,沒有任何口袋裡的零錢或儲蓄帳戶,我開始提供10美元的法案,因為我的保證金存款!我開始在收盤提供無首付。我的購買合同提供的僅僅是一個現有貸款的前提! (在20世紀80年代,當我開始我的房地產投資生涯中,換按揭很普遍,而今天的其他法律文書達到相同的目的。) 我沒有告訴你,真正的地產代理並不完全喜歡我。事實上,在投標報價致以最崇高的一周,我提交了235報價在MLS的房屋,並得到了235拒絕。我的意思是,房地產經紀人和經紀人激怒了我非傳統的優惠!最不厭其煩的寫“拒絕”在整個長度(甚至兩側)的legal尺寸的採購協議我已經辛辛苦苦填寫遞交。這位年輕的男子“跑”我的優惠(和他的經紀人)被口頭炸出了鞍!我從我的235沒有提供任何承兌匯票。不過,我還是設法從100%(羞辱)拒絕購買兩個屬性。兩個業主後來找我,說:“我不能接受該財產我列出我的房地產經紀人你的好意,但我有另外一個房子,你可以有相同的條款!” 這突破開始了我的跋涉到沒有向下荒野,讓我一個千萬富翁的三年。當我意識到這是持久性與頂針充滿訣竅,我偽造的,就能發現誰接受了我的報價動機賣家。我買了100萬美元的物業第一年,另外100萬美元的第二年,和1000萬美元的第四年。 這是一個恥辱,甚至一些房地產投資大亨不知道怎麼買,沒有現金,沒有信用。但底線是,訣竅仍使可能的不可能的事。 購買任何物業價格仍是可以實現的,沒有現金,沒有信用。這是在住宅和商業物業做的每一天。因為它是可以實現的,任何人都可以進入房地產投資領域的,不管他或她的錢包的大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