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房地產投資的優勢- real estate

投資房地產是因為有利的,投資於股票市場的吸引力。我會說這有賺錢比任何其他業務的三倍前景。但是,但是,但是......因為,它同樣是由市場力量引導;你不能破壞涉足房地產不斷的風險。首先,我想和您討論房地產投資的優勢。我發現優勢,最適合和真正實用的。 優點 房地產投資風險較小 相較於其他投資,少意外事故涉及房地產物業。我不會離開,就像任何投資你做的事實;你有失去它的危險。房地產投資是傳統上被視為一個穩定和豐富的贏家,如果一個需要認真對待和充分卓識提供。的原因,房地產投資成為風險較低的??冒險主要與各種社會經濟因素,區位,市場行為,一個地區的人口密度;房貸利率穩定;土地增值的良好歷史,少通貨膨脹等等。作為一個經驗法則,如果你有一個地理區域,其中有大量可用的資源和穩定的低抵押貸款利率,你有很好的理由,投資於此類地區的房地產市場。相反,如果你有公寓在一個地方,它是在高通脹的情況下蓬勃發展,它是牽強甚至認為投資於房地產市場的。 不需要龐大的啟動資金 一位加拿大的房地產可以促使一個初始量低至8,000元至15,000元,其餘金額可採取持有物業作抵押。這就是你所謂的高比例融資。如果你沒有主意,因為它是如何工作的,然後讓我解釋一下你用一個例子的幫助。請記住,說...例子是比知覺更好! 假設,你買價值20萬美元的公寓,那麼你必須只需支付初始資本額說20萬元的10%。剩餘金額(即90%)能夠獲得資金,對您的公寓房。這意味著,在一個高比例的融資,債務之間的比率(在這裡的例子是90%按揭)和資本(在這裡的例子是10%首付)是非常高的。同樣重要的是計算比例高的按揭保險與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MHC)的幫助。如果需要,您還可以購買公寓的100%按揭業務。 珩磨投資技巧 房地產投資,尤其是當你買公寓房為自己,將是一個愉快的學習經驗。它給你學習的機會,當我繼續用我的第一個房地產,我完全轉儲的人。問我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切,從A到Z的必要性是一切發明之母。我有必要買財產,所以我試圖用它,我成功了。我獲得的所有通過銷售和購買的住宅物業的經驗,知識和技能。多虧了我的工作。它給我的經驗,成為一個投資者。 不是一個時間服用冒險 房地產投資不會拿出你所有的能量,直到你準備和有遠見採取冒險如火如荼。您可以節省地獄大量的時間,如果你有足夠的警覺,知道在做正確的時間一個明智的投資,當有良好的市場條件在當時的那個時間點的技術。 你應該準備自己計時。花一些時間,做市場調研。啟動涉及談判的房地產交易,購買物業,管理它,然後銷售它關小冒險。計算投資於你的房地產的談判時間。如果時間小於最佳時間,你做了它的權利。如果你最終投入更多的時間,那麼你需要重新做出來,並進行一些真正的修正完善下一交易。你有多種方式和方法,被稱為房地產的策略,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在正確的方式。 槓桿才是正道 槓桿在房地產的概念並不是一個新的。這意味著你的錢投資的一部分,從其他來源,如銀行,投資公司,財務公司或其他人的錢(OPM)借款休息。已經有許多情況下,人們都變得富有了實際應用OPM的主要槓桿。當我下的子頭部曾討論 - 無需巨大的啟動資金,高比例的融資計劃給予貸款人沒有風險的機會,由於該物業將成為安全性。此外,如果貸款人有興趣出售物業,出售物業所產生之所得款項淨額應舒適地支付抵押貸款金額。 現在考慮一個情況,即貸款人利用該物業在比例過高的債務說98%甚至更多,而且所有的突然的市場顯示了一個向下轉,則無論是投資者和貸款人。因此,更多的是抵押貸款債務,更多的是貸款人的風險,因此,這是必要的貸款人支付更高的利率。唯一出路,以減輕來自貸款人的頭部的風險來獲得抵押貸款保險。授權,以確保您的高比例按揭貸款債券兩家公司CMHC(www.cmhc-schl.gc.ca),和GE按揭保險加拿大(gemortgage.ca)。 Letme解釋你用一個例子的幫助下...假設,你買的是房地產價值$ 200,000三套房貸,10萬美元的第一個,$ 75,000的第二個和25,000元,第三個。所收取的利率可能的百分比可以是3%,5%和7%。 25,000元最後貸款數額將記,因為最危險的;因為這相對是最後的抵押貸款,你將支付當你終於做銷售交易。 相反,如果你代表房地產價格的將近90%,首套房貸的投保越來越違約或高比例按揭貸款,然後在上面的例子中,基本利率為3%。 讓我走另外一個例子說明你的槓桿概念。 假設,你買的是房地產的價值20萬元,並提出首付10%,公平,至20,000點,而融資的$ 1,80,000其餘金額。在這一年的時間裡,你的財產的價值升值了10%。在這種情況下,會是什麼,你會招致你首付2萬美元的總回報?這將是200%。是200%。投入簡單的話,首付20,000元由你取得了10%的升值超過它,即(增加20萬元原房價的10%),二萬元的首付投資200%的回報。 相反,如果你投資的錢全部買20萬元的物業及升值10%,比上年喚醒($ 20,0000然後將計為20%。 的代名詞,槓桿是金字塔,在那裡你借你的現有物業的升值價值。金字塔適用槓桿的主要,使您能夠購買更多的屬性。這比升值在豐富的金融美德積累一些選定區域的結果,房地產屬性值。 房地產升值 升值是物業價值超過原有資本投資的平均增幅,發生了一段。它有低於平均分的欣賞一些被忽視的房地產物業,然而,一些地處保持地區,呈現出高需求的屬性,有一個高於平均水平的讚賞。在這種中心位置和高需求地區的平均增值可以在一年可達25%。我將在對房地產週期的章節討論表示讚賞。就目前而言,對於一般的理解,欣賞是什麼上升。 你讓你的股東權益 當你漸漸支付你的抵押貸款債務,你正在創建你的股票。換句話說,你會接觸到原來的房價上,您有沒有債務。你的股票是完全免費的增幅在升值。從投資者的角度來看,在房地產市場,股票是可以自由的債務數額,這是一個投資者持有量。當你出售你的財產,那麼你得到的淨資金,支付的所有佣金及交易費用後,將成為您的權益。貸款人不希望被允許在股權超過90%的貸款承擔風險。因此,在這種方式下,貸款人採取的安全措施,他們的貸款被拖欠喚醒。 聯邦破產法案規定的評估或購買價值超過75%的第一抵押貸款必須在高比例的保險計劃覆蓋。但是,也有一定的條件,其中,CMHC提供的房地產資格的保險,購買售價高達100%,超過你的本金房屋價值抵押貸款的購買者。在一個事件,其中借款人想從貸款人更多的錢之後,他們會非常滿足於第二和第三的抵押貸款。 低通貨膨脹 通貨膨脹率是上升的產品,商品和服務,或把它的另一種方式,它是在你的能力,以購買或租用的服務減少的價格。假設,一種商品是價值10美元十年前,現在的費用為$ 100通貨膨脹的結果。對於誰都有固定工資的人感覺美元的實際首當其衝,因為通脹上升。在加拿大,通貨膨脹率各不相同,它每年都不同。曾幾何時,加拿大有一個兩位數的一段時間,但它控制在個位數,政策的調控後。 如果我們分析緊密結合,對住宅房地產的土地增值價值高於通脹率4%至5%。因此,當你投資房地產,那麼你付出的按揭債務高美元價值。現在,當你越來越多了,工資少付金額比你在原來的按揭貸款已支付的金額。 稅收豁免 你會得到不同的稅務豁免,您的本金及投資收益的財產。在房地產投資提供稅收豁免是比任何其他投資用。在其他投資,你失去了可怕的在您的銀行投資在通脹和高稅收的形式存在,但在房地產;你實際上並沒有這樣的障礙。 可用各種稅收豁免是: ?從您的銀行帳戶,定期存款或擔保投資證(GIC)的應收利息是完全應稅收入。這裡有一點數學會做的魔力為你工作。假設,如果你對存款8%的利息,而在去通脹率為5%,實際收益率會出來在2%支付。 ?您獲得完全免稅資本收益本金的住宅房地產物業。 ?您有機會來抵擋本金所招致你的家庭開支的住宅房地產物業。 ?您可以輕鬆抵擋對你的收入的財產貶值。 ?您可以透過你的收入減少了房地產投資所產生的開支 ?稅率降低到約50%的資本收益。 ?還有更多 正淨和高收入產生 如果採取正確的方向,起到嚴重的是,房地產投資可以是你的美德使得現在的努力和時代的到來。你不僅會擁有更多的資產建築對你有利,但也有正的現金流,你的房地產價值將自動增加。 高投資回報(投資回報) 房地產投資給你之前和之後徵收的收入稅潛在的高投資回報率。事實上,在房地產投資給你的稅後投資回報高。 對房地產的需求增加 作為一種天然的情況下,當一個地區增加的人口中,總可用土地減少,這提供了動力高房地產價格。有可以或可以不具有增長和發展的法規,從而,產生可供利用有限的土地許多社區。因此,該地區的房地產價格直線上升。記住住房是一個人的必要性,因此它是非常的需求比採取其他任何單一商品。此外,還有誰購買更多的房子供他們娛樂,隱士或作為過去時代的人。這反過來又增加了對土地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