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9誤區上述聲明乃承新手房地產投資- real estate

作為房地產投資者和顧問,我經常看到新手投資者做出完全相同的錯誤。因此,我決定創建下面的列表,以幫助新手了解這些常見的錯誤,以及如何避免它們。好消息是,所有的這些錯誤可以很容易地矯正。壞消息是,這些錯誤的任何人會認真地限制你的成功潛力。根據我的經驗,這些都是我看到新手房地產投資者做出9最常見的錯誤: 1)不接受教育 接受教育是成為一個成功的房地產投資者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很容易和教育自己成本更低比作在現實世界中的錯誤。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一個充滿的任何努力,我們要追求教育機會的國家。但令人驚訝的,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主動性,他們採取行動之前。這暴露了這些人以昂貴的(有時是職業生涯結束)的錯誤,可以很容易地被避免。有些誤導人甚至抱怨說,書籍,課程,研討會或通過房地產專家提倡過於昂貴。我想這取決於你的立場。對我來說,比起我所知道的能夠在這個行業賺取他們似乎便宜。也許是新手,雖然,他們可能看起來很貴。但正如俗話所說,“如果你覺得教育是昂貴的,嘗試的無知。”想想吧。是500美元當然值得的,如果你只學是什麼讓你5000美元在一個單一的批發交易?如果它有什麼可以為您節省區區5000美元的單一康復?或者,如果它幫助你只有1年創建一個額外的每一個單一的財產月現金流量200美元?會是值得的嗎?教育的價值往往不顯露自己,直到你已經加緊了對板,並把自己在遊戲中。 2)不接受教育的權利人 互聯網是一個偉大的工具。但它也充滿了太多的信息 - 好的和壞的。通常情況下,從不到可靠的來源。所以,不要混淆你的信息在互聯網上找到的一定是質量信息。例如,有一些房地產投資新聞組和博客激增的互聯網。在這些網站上很多所謂的專家更願意分享足夠的信息,讓你陷入困境。你真的想從“REI-MAN-TX”或獲取您的信息“投資者guy75?”仔細考慮這些是否是真正有信譽的來源是從獲取信息。我有些不敢相信我已經看到了張貼在這些網站上的誤傳。請記住,任何人都可以發布在新聞組和任何人都可以創建一個博客。但是,僅僅因為某人有一個博客,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一定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你得到的錯誤信息可能是昂貴的...無論是利潤損失或聲譽。 新手投資者,還可能得到錯誤的信息從朋友或家人。也許他們涉足房地產在一個點上。現在,他們覺得我有權來告訴你什麼是小,他們可能知道關於房??地產投資。是非常謹慎的事情誰也“涉足”的人。戲水者是很少的專家什麼。俗話說,“萬事通,高手什麼都沒有。” 3)不採取行動 如果你已經成功地從一個很好的來源得到良好的教育,下一步是要採取一些行動。知識是唯一的權力一旦你開始正確地運用它。只是買的房地產投資產品範圍廣泛或參加訓練營是不會讓你有任何金錢。有些新手忽視採取行動,因為他們還在尋找那個神奇的秘密,是要使它開始下雨交易。真正的秘密是艱苦的工作!其他人則擔心,如果他們得到了他們的提議讓人接受可能發生的事情癱瘓。或者,他們可能會放棄做優惠,如果他們不經歷急功近利。不管是什麼原因,沒有採取一致的行動是一種肯定的方式在任何失敗。我個人認為,最初的失敗是迫使我們要確保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我們追求的宇宙的方式。最後,堅持就是通向成功。我們堅持的越多,越是接近成功。 很多新手經常參加當地的房地產俱樂部。俱樂部和協會是網絡與其他類似mided的人,學習技巧和策略,並有樂趣很好的方式。不幸的是,我見過無數的觀眾俱樂部之前從來沒有誰做了處理。而不是使用俱樂部作為跳板而採取的行動,他們傾向於使用俱樂部作為一個溫暖的被窩裡,因為他們害怕被淘汰自己。當我遇到這些人,我給他們的建議是停止與其他新手談論他們所希望做的交易圍坐。我的建議很簡單,去那裡,並得到一些完成交易。我們都需要一個良好的教育。但是,這是唯一一個在此過程中的步驟。有沒有替代品的努力。 4)不具有現實的期望 大多數新手房地產投資者有不切實際的期望。這可能是關於維修物業需求的數量,所花費的時間來完成一個項目,或利潤,他們應該得到一個交易。他們的期望是不是太高或太低。如果他們批發性質,他們可能會過於貪婪,並嘗試將rehabber太多充電。如果他們复健的屬性,他們可能低估所需的維修。如果他們landlording,他們可能低估維護的屬性將需要或忘記空缺因素的金額。而接受教育起著這些錯誤了很大的作用,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們沒有留下足夠的空間誤差。他們認為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房地產交易很少去完全按計劃進行。經驗豐富的投資者了解了意想不到的規劃的重要性。這樣,當事情不按計劃它不是世界的盡頭。 5)不處理房地產投資作為一種商業 流行的看法相反,房地產投資是不是像股市。這不是一個被動投資。這是一個積極的投資。無論是新手投資者的意圖是翻轉或擁有租金,他們有時會想擁有的房地產將是一個更容易比它。而在房地產的潛在利潤通常比持有一隻股票要大得多,它本身就要求比一般的被動投資類型更多的努力。無論您是批發,复健,或landlording,房地產需要你的時間和不斷的關注。通過這種方式,它更像一個企業不是投資。例如,你必須給予紀律處分了解您的業務。你需要為自己設定一個時間表,並堅持下去。您需要設置的政策和程序,堅持給他們。您需要設定目標,做任何你可以實現這些目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學科,級別沒有一個老闆告訴他們該怎麼做。當你運行你自己的生意,你是老闆。你必須願意作出犧牲才能成功。對於你,這可能意味著你需要關掉電視,看你的家庭學習課程。這可能意味著,而不是新衣服花錢的,你投資的錢在你的業務。或者,它可能意味著,而不是去公園上週六,你搜索的MLS,看性能,並熟悉你的目標街區。 6)不耐心 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進行投資新手起步的時候,看到積極的成果。你不能指望馬上找到交易和賺錢。這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讓你的第一筆交易。作為對比,新的房地產經紀人是由他們的經紀人經常被告知,它可能需要長達六個月,收他們的第一筆交易。同樣,房地產投資者應該會再等幾個月,關閉他們的第一筆交易。此外,它可能需要數年為你的房地產投資業務,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企業。不會有太多的企業,成為立即獲利 - 無論業務類型。它往往需要數年對大多數企業才能到一個地步,他們有穩定,可靠的利潤。運行自己的企業可以很有趣和非常有益的。但請放心,早年是不可預知的。因此,你需要有很大的耐心的事情起飛。 7)不專注於品質特價 這是我看到的新手投資者作出的最大的錯誤之一,他們已經做了幾筆交易後,尤其是。之後,他們有一些成功,就開始過多地注重數量而不是質量做交易。這種心態導致他們少做有利可圖的交易。而一旦投資者開始做是為了做更多的交易和勝過他們的競爭更薄的交易,他們最終發現自己陷入困境。例如,我知道很多批發商和rehabbers誰成為2006年房地產市場低迷前過於自信,裝上了性能。當市場南下,這些投資者左手拿著大量毫無價值的存貨。大多數投資者破產,失去了所有的屬性。不幸的是,這是一個教訓,??大多數投資者學習困難的方式。出於某種原因,避免誘惑,專注於數量是一個原則,就是大多數投資者都很難接受。他們的自然傾向是做多。他們可能會感到壓力,告訴他們的朋友,他們正在開發什麼樣的新項目。他們可能會覺得無聊,除非他們正在開發一些新的東西。或者,他們可能會感到內疚,而不是“保持忙碌。”不管是什麼原因,新手必須知道投資是指“保持忙碌”的活動並非總是聰明。有時候,最優惠的價格是那些你不這樣做。當投資者學會專注於少數優質的交易,他們不僅享有更好的利潤,更是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因為他們沒有圍繞管理一個龐大的物業組合運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進入房地產投資擺在首位的整點是生活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是工作時間更長,更難。 8)不動的壞的交易速度不夠快 由於真正的新手投資者通常沒有線索進來源源不斷的,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有利可圖的交易的模樣,他們往往過度分析不良交易時間太長了。他們非常焦慮和希望得到的交易完成。甚至當他們把這筆交易的數量到他們的電子表格中,看到了這筆交易顯然是不行的,所以還是找一個理由來證明它。他們在邏輯上知道應該避免的交易,但他們無論如何努力來證明它。雖然我相信每個人都需要從某個地方開始,對於一個新手房地產投資者開始理想的地方是在一個很好的協議不是一個壞的。新手什麼最終學會的是,經過不太長走在邊緣處理,一個greatdeal也不甘落後。但由於他們已經綁了他們的資源的邊際交易,他們不能一味追求大的交易。 9)不寫下來的目標 不要嘗試沒有一個明確的計劃,運行您的業務。他們承諾書面澄清自己的目標。然後,重新審視他們每週一次,直到他們成為現實。當你寫下你的目標在紙上的東西神奇的發生。他們開始生根。當你專注於他們反反复复,你養育他們,他們開始生長。重要的是要記下你的目標,戰略和目標。首先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我在追求什麼樣的戰略? 我將做什麼用的屬性,我會買什麼? 我需要多少,每年的交易嗎? 我多少利潤將每交易賺? 有多少優惠我做要做到這一點? 我想住在辦公室以外什麼樣的生活? 當你明確你的目標,你有一個容易得多的時間完成它們。如果你的目標是不現實的,你應該根據需要更改它們。不要陷入不切實際的一套,只會產生挫折感的目標。與此同時,你不應該改變自己的目標往往不是。很難擊中一個移動的目標。你要罷工有合理,achieveable目標也設定目標,這將迫使你得到你的舒適區外之間的良好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