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2008網絡房地產經紀- real estate

新年快樂!以下是2008年作為一年把你的企業和個人生活,以自己的最高水平。為人們連接並交換商品和服務的需求一直是文明的持續主題之一。現在,人們需要獲得在互聯網上,搜索房地產信息將會成倍增加。最大的問題是,不是如何通過技術將推動房地產行業,而是你將如何使用它。 2008年提出了針對房地產行業及其與互聯網不可撤銷的關係許多挑戰。你是如何定位,以爭取你的那份有針對性的房地產信息和互聯網的營銷潛力?你投資在發送明信片,看中房源的演示顯示器和一個聰明的標記線的舊的傳統的訓練方法?你已經知道,市場營銷到你的勢力範圍和過去的客戶是至關重要的。但你有沒有實施什麼其他的業務系統為賣方或買方導致? 你是如何花費你的教育經費和時間?現在是時候採取行動。 搜索引擎優化和在線銷售是一個競爭激烈的遊戲,它的增長更具有競爭力的一天。你讀過的文章,看著它在新聞和閱讀所有的新聞稿。該公司最大的房地產是獅子分享他們的資源投資到互聯網。沒有更多的老傳統培訓,老派營銷或想法。各大公司都為之傾倒的錢到他們的互聯網業務,才能在我們所處的是什麼你現在在做進一步的教育和網上房地產的潛在客戶的業務網絡社會競爭?這就是你的挑戰,在2008年及以後。 正如我之前所說,你仍然可以創建一個非常成功的網上房地產鉛發電業務。然而,這些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網絡是大,但它是一種有限的資源。嗯,更準確的說,網絡空間是無限的,但人們只會挖那麼深。房地產的網站,捕捉最高點在搜索引擎中都贏得高品質的線索和感興趣的買家和賣家的大規模列表。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大品牌公司競爭,並找出如何抓住高排名搜索引擎的位置,他們將緩慢而穩步地排擠的小傢伙。這是一個行業的本質是“開放的”嚐鮮開頭,然後慢慢接近,只有那些能買得起的時間和保持競爭優勢所需資金的巨大投資。隨著越來越多的買家和賣家使用互聯網對於房地產的研究中,“晚上和週末傳統的房地產代理營銷模式”正迅速成為滅絕。 如果你想保持競爭力,在今後一段時期,你需要搶分一杯羹互聯網行動,現在是建立你的立足之地的時間。你仍然可以創建一個成功的房地產網上鉛產生的業務。你仍然可以得到最高點的搜索引擎。這還不算太晚,但我保證,??如果你等待,它很快就會。 越來越多,我從公司銷售不動產的線索電話。他們注意到我到處在互聯網上。我的網站的排名非常高的有機針對特定房地產搜索字詞和CPC。我還擁有其他房地產門戶網站,吸引目標流量到我的房產,我的網站正確的位置,並是.....產生高品質,獨特的線索。 我剛剛接到了一個公司銷售不動產線索的電話。由於在出版我的書,互聯網房地產經紀人:一個指南支配互聯網房地產信息及市場推廣,也有具體的問題,你必須問,以避免浪費時間和金錢。回去之後反复與熟練的銷售代表。,我能夠磨練下來的程序是如何工作的基本知識。 以下是他們的領導程序的工作原理: 1,一個人正在看電視,聽收音機或網上看到一個橫幅廣告。加載是要求人撥打一個電話號碼,了解房地產稅的優勢及佣金回扣還給他們,如果他們購買或出售房地產。 2,支付60美元一個月郵政編碼。 3,支付19%的介紹費為關閉(這被拆分“領導公司”與客戶之間在交易結束)。 4,這就是它與眾不同....引線是給7其他代理為好。 這種房地產銷售領先的商業模式是不是新的,很多公司有輕微的變化吧。就個人而言,我絕不會從這個商業模式採購信息。我喜歡創建自己的專屬領先的系統。 下面是一些與你正在銷售的房地產領先商業模式的陷阱。 1,信息從電視,報刊,電台或依賴於某種形式的激勵要約的互聯網未來通常非常低質量的線索。其中一個誘因是提供一個“佣金回扣計劃”。需要我多說嗎? 2,為什麼要付月費,因此您可以爭奪領先?為什麼沒有得到獨家線索,是不是獎勵線索。你不能做地球上的每一鉛節目,所以挑萬選如何度過你的時間和金錢。 3,我有一個很難支付介紹費給別人當我與其他藥物相互競爭,給定一個低質量的鉛,有沒有私人關係。這不是一個推薦,這是一個領先。沒有關係,沒有歷史,從潛在客戶使用我任何承諾。我喜歡支付介紹費到與他們的真實客戶的私人關係劑。當我從另一個代理轉介電話,他們知道的人被稱為我,我得到的客戶端。這是一個真正的轉介及資格獲得這麼大的介紹費。 4,有這麼多的方法來創造商機。你應該挑選和選擇如何度過你的時間和金錢的最佳途徑。 閱讀互聯網房地產代理之後,你就不會墮入窮人互聯網商業模式。您可以製作一個或兩個錯誤 - 我做的不時嘗試新的東西的時候 - 但是,這些錯誤都迅速加以補救。你就會明白究竟是如何提高你的房地產網站,知道什麼才買一個房地產網站,先進的理念為谷歌的AdWords,如何在網上推銷您的房源更多的線索,不斷變化的經紀人/模型等等。探索如何建立自己的網上房地產領先一代機。不要依賴於任何一家公司的線索。獲取教育和自立! 這本書將引導您完成信息和事實,而不是炒作了大量的,有關互聯網房地產線索生成和網絡營銷。這是成本最低的房地產培訓和教育,你將永遠度過。這是所有關於網上房地產鉛和營銷。保持這本書在你身邊,並用它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參考指南。開始建立您的網站,然後移動到在線銷售和網絡營銷的其他領域。一旦你有你的網上房地產銷售線索生成業務設置,它真的會運行24小時X 7,通過把正確的信息在正確的人面前,在正確的時間。 代理人及經紀人已經知道他們需要市場來過去的客戶和他們的領域,但它只是讓你這麼遠。他們也知道,迫切需要擁抱互聯網。傳統農業技術的價值正在減少。事實是,每個人都在郵寄的東西;大家都在做再開放參觀;和每個人都進入了房地產企業。但是,幾乎沒有人是做在線廣告。甚至更少正在做的是正確的。事實上,大多數代理人和經紀人試圖做在線銷售及物業市場正在這樣做完全錯誤的。不要從一個公司,銷售網絡財富的虛假的夢想採購詢價信息浪費時間和金錢。把你的業務主要系統的控制,並從今天開始實施你的計劃。 以下是從書中一個簡短的示例: 營銷你的房產的信息 多數本書一直在創造真正的商業網站,駕駛品質的流量到您的網站,以及轉換的流量為線索。現在讓我們把重點放在如何通過網絡營銷您的清單,以創造更多的業務。你的工作漫長而艱難的拿到上市,現在讓我們利用了上市,創造更多的業務。對於大多數我出售的房屋,購房者開始通過觀看圖片和詳細的在線和隨後聯繫了我一個私人放映。如果你正確地市場的屬性,你會得到線索。使用下面的營銷資源列表中,我平均超過2,500針對性財產的觀點對每個上市。我得到高素質的網絡買家和網絡營銷的屬性時,賣家線索。想想看,一個第二。在網上,人們正在尋找一個特定的家庭,在一個特定的區域,在特定的學區,在一定的價格範圍內,等...和我的房產都出現了。這是一噸的高質量的流量幾乎全部是免費的。 我剛剛看了一天有關科技的董事誰擔任的主要MLS板說誰持有開放日得到線索的傳統商業模式幾乎是死了。人們使用互聯網進行研究,他們他們進入房子之前很久正在聯繫代理。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同意這樣的評價。在花了許多週日在開放日的工作,我覺得非常難得有人走過門口,說:“我沒有代理。” 思想下面的列表將讓你在一個位置,實際上賺更多的錢從每個列出你。如果你沒有任何房產或有新的房地產,我建議在接近你的辦公室的代理人,有一個清單,並詢問是否可以做一些互聯網廣告為他或她。只要確保你所擁有的任何地方MLS遵守規則。... 因此,這裡是到2008年,豐富您的互聯網房地產教育和業務收入的水平。 新年快樂,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