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沉迷於房地產 - 為什麼我不能停下來,為什麼你應該開始- real estate

全金錢斷技術 因此,如何通過購買家有現金做全款減技術工作?首先,讓我重申,我真的沒有任何現金,但我有一個顯著量的股票,從特里的家裡,並且我擁有幾個家放在一起,給我一個可觀的現金首付。銀行和抵押貸款公司都將接受資金從信貸的家庭資產線作為現金購買住房。至少他們在1997年做了下一天的財務準則。你必須記住的按揭貸款是指引不斷變化,所以這種技術我以前在1997年可能會或可能無法在未來使用。無論是或不是能夠被再次使用其實並不重要,對我來說,因為我相信總會有一種方式來購買房地產有限下來的錢遲早的事。總是會有一種技術,以收購房地產,但究竟如何,將在未來做我不能完全肯定。 我開始購買家在費城的梅費爾部分的價格在$ 30,000到$ 40,000每家的價格範圍。我想購買一個家有三間臥室和二樓與一樓和地下室的廚房,飯廳和客廳一間浴室。我們所說的一排家在費城將包括一個門廊出來前,後院家庭的寬度。大多數排房屋在費城是少於二十兩英尺寬。對於那些你們誰不從費城,不能想像什麼是費城排母的樣子,我建議你看電影洛基。在每個塊的每個側面第二十二條院將真正考驗你的是鄰居的能力。事情通常會導致參數與費城鄰居經常從停車場幹,噪音你的孩子做,在那裡你離開你的垃圾桶,政黨,和你家的外觀。 1998年,我的女朋友和我一起移動和費城的郊區稱為沃明斯特。在Tacony流落街頭之後,就像洛基沒有,我真的期待著有我的家,我的隔壁鄰居之間的空間。我告訴特里不要別想與誰住在我們隔壁的人說話。我告訴她,如果其中一人過來了蛋糕,我打算把它和踢它像一個足球右轉進入他們的後院。我相信我是從費城排母綜合症。在沃明斯特我的新鄰居竟然是了不起的人,但我花了18個月之前,我是願意學習的。 所以,你剛剛買了你家的行為35000美元菲兒,經過2000元的交易費用和5000元的維修費用,你會發現自己有個好房客誰願意租家。租用家裡用每月200元的正現金流之後,你現在有42,000元的未償債務的信用您的家庭資產線,將必須還清。在購買回家後,我並沒有獲得抵押貸款,因為我剛剛購買了回家的現金,因為它是說,在業務。所有的款項我花在這房子信貸的家庭資產線,都用。 此舉現在還清信用卡的您的家庭資產線,以便你可以去再做一次。我們現在去銀行用你的固定式物業,並告訴按揭部門,你想要做你的房地產投資的現金再融資。它有助於解釋說,居委會您購買財產應該有更廣泛的定價為菲兒附近在90年代中期那樣。家在菲兒的定價是相當不尋常,你會看到房屋價值3000美元的差異從一個塊到下一個。做一個套現再融資,因為它很容易為銀行看到,我剛剛買了我的財產只需要35,000美元,無論我做了很多維修的事實時,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可以證明的事實,我已經花了我家更多的錢去修復它,並把一個租戶,它現在是一個有利可圖的一塊房地產從投資的角度來看。 如果我很幸運,像我很多次在做購買房屋在菲兒和評估師會用家一兩個街區之遙,回來為$ 45,000考核這個系統。當時有計劃,讓投資者能夠購買住房的10%有所下降或保持在為權益做了90%的現金,再融資給我回來大約為500次。利用這一技術讓我找回大部分的錢,我放下的財產。我基本上對這個新家剛剛支付1500美元下來。為什麼抵押貸款公司和評估師不斷給我我想要的號碼?我想是因為他們想要的業務。我只會告訴我需要這個來在45,000美元或我只是保持它作為融資是銀行。他們似乎總是給我我想要的東西在合理範圍內。 這整個過程歷時三至四個月,在這期間,我可能已經保存了幾千元。之間我救離我的工作,我的投資及現金再融資的錢,我已經從信貸我家股權投資行,這是現在幾乎回零重新開始的過程中補充大部分或所有的資金。而這正是我打算這樣做。我用這個系統購買一年使用同樣的錢回家過之後回家後購買家及以上的那四六院。在現實中,技術是一個沒有錢了或者一點錢下來的技術。當時也許我有$ 60,000的可用資金用來購買住房了我的HELOC的,所以我就買回家,然後補充資金。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技術,它是合法的,而且我能看到的是一個房地產投資者的全日制我的夢想即將最終的現實,即使我是還沒有。 在從1995年到2002年,房地產市場在費城做的,也許6%逐步增加為每年繼續。我開始跟?我,這是100%的股權,這意味著我沒有其他形式的投資,來看看我的計算淨值時,在淨值。一般來說,第一個五年我的房地產職業生涯並沒有因為糟糕的決定我做採購的建築物和市場下滑的順利。此外,我缺乏維修的知識和經驗做了一個粗略的。在第二個五年我的地產生涯,我剛做完解釋並沒有賺到多少錢要么。我支持我自己主要是通過我的職業生涯作為一個推銷員,但我可以肯定看到了在路上的房地產將是我的全職演出牆上的寫作。 美國的房地產專業人士 我自己的辦公樓,有一個房地產公司的一個叫做美國的房地產專業人士租戶。公司擁有其中一個新的代理收到75%的佣金和經紀只得到25%的一個了不起的計劃。如果你不知道吧,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交易,尤其是對於一個新的房地產經紀人。該公司還提供了一個5%的贊助費給誰贊助他們在每一個他們做交易的代理。如果你把一個人誰是在為您所主辦的公司一個房地產經紀人,經紀人會付給你5%的贊助流出代理的終端,這樣你發起新的經紀人仍然可以賺取75%的佣金。除上述者外,美國的房地產專業人士提供了5%達到累計佣金基準,最多不超過90%後,增加了房地產經紀人的佣金。一旦佣金基準達成,代理人的佣金比率僅下降,如果在下一年度的佣金沒有達到一個較低的基線量。我目前保持85%的都是我的交易佣金的;再加上我收到的5%的贊助支票從我舉辦的代理商賺取佣金。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被贊助到美國的奇妙的計劃置業專業人士,請直接給我打電話267-988-2000。 讓我的房產證 其中一個是我在2005年夏天離開我的全職工作後做的事情是制定計劃讓我的房產證。讓我的房產證是什麼我一直想做的事,但似乎從來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做到這一點。我敢肯定你聽說過這樣的藉口一千倍。人們總是說,他們打算做一些事情,盡快為他們找到時間去做,但他們似乎從來沒有找到時間,不是嗎?我盡量不讓自己找藉口的任何東西。所以我下定決心之前,我曾經離開了我的全職工作,第一件事我會做一個是讓我的房產證。我就讀於一所學校稱為美國房地產協會的一兩個星期的全日制課程,以獲得我的許可,在賓夕法尼亞州出售房地產。兩個了不起的傢伙的經驗世界所教班級,我很喜歡我在那裡度過的時間。緊隨完成課程在美國房地產協會後,我訂了由國家提供給參加國家考試的下一個可用天。我的老師的意見後級立即參加考試的竟然是一個很好的建議。我通過了考試,以優異的顏色和用我的牌照以來多次購買房地產,降低了費用。如果你要成為一個全職的房地產投資者或商業地產的投資者,那麼你幾乎必須獲得許可證。雖然我知道有幾個人誰不相信這一點,我相信這是唯一的辦法。 我曾在一個交易300萬元,其中佣金給買方的房地產經紀人為75,000美元。到時候我的經紀人拿了一杯羹,我跟63000美元佣金走在孤獨的交易。隨著每年的平均成本為運行約1200美元一年,這一筆交易單是已經支付了我的房產證為53年一個房地產經紀人。更何況像所有有機會獲得多重上市服務的其他福利,在這個國家提供太多的房地產經紀人。雖然還有其他方法來獲得訪問的多重上市服務或其他程序類似於它,房產證是一個偉大的路要走。 一些我聽到一遍又一遍大約有你的房產證的否定的是,你必須公開你買房子的時候,如果你代表你自己是??經紀人的事實。也許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負面的。如果你是熟練的談判的藝術,它只是你要處理的另一個障礙。我想你可能最終在訴訟中,其中法庭可以假設,因為你是經紀人,你應該知道所有這些事情。我不花我的生活擔心百萬的方式我可以起訴任何比我更擔心會我每次過馬路被車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