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房地產信息101 - 你在逃避出跟進- real estate

用鉛發電公司的工作給了我有趣的洞察房地產線索和代理商。我處理的兩端:消費者和代理商自己,我的工作就是讓他們既高興。對,沒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在消費者方面是很容易 - 房地產線索想有個家價值,他們希望市場上的信息,他們希望有一個房地產經紀人,我們得到他們。地產代理?嗯,這是另一個故事 - 他們幾乎要在陽光下的一切,當涉及到房地產的線索。他們希望被移交人準備盡快列出他們的家園和他們在一起,沒有涉及對代理的部分工作。他們想上市,不是房地產的線索。 好吧,如果我能提供一致,所有的時間,我要么有一個多億美元的公司,或者我會做地產全職自己。讓你這個頭代理人:沒有魔法的服務在那裡,會交給你的房源非常低廉的費用。相反,這些服務為您提供房地產信息,這是你的工作,使他們成為客戶。明白了嗎?房地產引線+你=客戶端! 你去了班,你學了銷售和營銷技巧,你印上去的各類飾品與您的名稱和標誌對他們為您的房地產線索。埃爾戈,你必須說服你的房地產導致與您合作。如果你不將它們轉換,也許你需要看看自己的方法,而不是立即責怪房地產線索的來源。 到現在為止,我可能已經聽說過陽光下的每一個藉口,為什麼網上房地產導線接觸不良或假。而這一切,它就是一個藉口,一個警察出來,使你感覺更好不能夠把你的房地產通向目錄。話雖這麼說,這裡是前5名警察奏我聽說多年來關於與房地產導線和我的回應跟進他們。 1,我是一個新的代理,沒有人願意使用新的代理。 那麼,他們怎麼知道你是一個新的代理?你宣布它,你說話時你的房產線索第二?你並不需要告訴你的所有房地產線索,你是新。如果他們問,告訴他們,說實話,但不只是志願者的信息。以及如何你知道“沒有人”想用一個新的代理 - 聽起來像一個總的概括了我。你不會知道,直到你走出去,嘗試 - 即使你說服你的房地產線索,是新的,意味著你尖端,最好的東西在那裡,現在,告訴他們什麼是專家,你已經成為, '再新的業務。剛剛嘗試將它們轉換。假設從房地產的線索也不會想用你,因為你是新的開始甚至不給你機會。 2,一些房地產導線上的謝絕來電登記。 所以呢?有沒有這樣的東西作為一個不敲列表。如果您的房地產導線上的DNC註冊表,你覺得不舒服冒著一個電話,你應該有你的屁股在車上,在你的手和精神上準備自己為你介紹,一旦你在敲他們的門??的方向。而實際上,按照該謝絕來電登記的基本規則,如果一個消費者對列表進行查詢(這是網上房地產導線!),你可以在查詢後與他們聯繫,長達3個月。所以,你有3個月讓他們在手機上,在這之後,還是有總是那扇門!不要使用DNC作為一個虎頭蛇尾的方法與房地產線索。這是一個站不住腳的藉口。 3,這是不專業的去敲開別人的門。 這是我通常建議由酒店停藥後得到了一致。我的問題是,誰這麼說的?誰告訴你,這是不專業的去訪問你的房地產商機的家落他們所要求的資料?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只要你的房地產商機並不認為這是不專業的,你是好。並通過展示主動性和走出去的方式,以滿足您的房地產商機,你可能剛剛贏得了對生活的客戶。 4,這些房地產引線是從我區太遠,或者是在城市一個非常糟糕的一部分。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警察了,因為它只是聽起來可笑的我。如果您的房地產引線太遠,你為什麼要註冊加入這些區域?或者,如果你得到一些房地產導致了你的面積,有多遠?大多數時候,代理商抱怨不得不開車30分鐘的路程。對我來說,我30分鐘的時間是絕對值得的脂肪佣金支票我能得到。如果一些房地產引線太遠,你從來沒有聽說過轉介佣金的?發現在領先的區的偉大劑,它在發送。這樣,你還是會得到佣金的一部分,你已經救了你的時間寶貴的30分鐘。 當房地產導線在城裡不安全的地段,它通常意味著它是一個非常低價值產品和位於任何一個貧民窟或回水的地方。這讓我懊惱時,房地產經紀人說,家是不值得他們的時間。你猜怎麼著哥們?當你有你的授權,你獲得的知識,別人沒有的,但需要在某個時候。你應該願意和願意與您的房地產信息共享此,不管他們的家庭和收入的經濟地位。如果你不想幫他們,沒有人可以強迫你,但你是一個壞的代理,如果你不是,至少願意找人誰你會房地產線索。 5,如果他們希望與外界保持聯繫,他們會給予他們的所有正確的聯繫方式。 這是一個艱難的,因為在一個層面上我不同意這個有點。房地產導致誰給個好聽的名字,號碼,地址和電子郵件似乎比房地產線索,有假名,假數字等,但再一次,這種說法是真的見仁見智了更平易近人。你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時,通過他們填寫他們的信息消費者的頭上。也許他們並不精通技術,並認為如果他們把他們的電話號碼通過網絡,每個人都將得到它。也許他們打錯東西。也許他們不想被電話推銷員每天滋擾,但仍舊想要的信息。直到你真正觸摸基地與您的房地產商機,你不知道在他們的頭在。什麼會傷害差,得到一個電話抨擊在你的耳朵,或者是因為你想,既然他們給了一個錯誤的電話號碼,他們並不需要任何的15,000美元的佣金錯過了? 這5個反對,其實只是警察奏和變相藉口不跟進您的房地產線索。漂亮脆弱的人在那。如果這些是你反對你的房地產商機,你需要停止圍坐在思考了異議,只是走出去,GO。開始接觸那些房地產商機,開始撥打電話和發送明信片。您不可以轉換他們,但我保證,??如果你把你所有的與您的房地產每一一個導致無論什麼反對你可能有跟進,你會看到在你的轉換率大幅增加。你只需要在那裡得到和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