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五大原因在投資房地產今天- real estate

當它涉及到房地產,當天的主題是市場的低迷,人們失去家園的數量,以及有多少,這將損害經濟。在十七年裡,我一直從事房地產生意,我見證了每一個波動的市場所提供的。雖然這是事實,許多業主正忍受著困難的時候,很少做同樣發生在知識淵博的房地產投資者。 還有那些誰保持獨立的情感和房地產明智的投資人。因此,他們活得很舒服,如果不出手闊綽,生活方式。投資房地產,尤其是在經濟低迷時期,可以擴大投資者的機會,並帶來豐厚的回報。這是一個真理。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房地產投資者或已經作出啟動決定,下面的信息是無價的。 想要確保一個舒適的財務未來,我們大多數人每天去上班,希望建立一個窩蛋。因為,這是常識,房地產投資者不僅要建一個窩蛋也能創造出財富,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參與房地產富豪行列的能力?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爭搶一個座位上的房地產行列? 那麼,房地產投資背後的??真相是,它是一個企業,因此,必須像對待一個為它的繁榮。就像任何其他有前途的企業,投資於房地產,需要一個明確的願景,戰略計劃和一個企業家的心態。即使有壓倒性的證據揭示成功,只佔人口的微觀段是願意承擔風險,做的工作和貫徹。剩下的只是看,並呼籲我們這些做的工作“吉祥”。 當我開始在房地產我的職業生涯,我沒有一個計劃。我沒有投資。我什至沒有看到過去的我的下一個佣金支票。是什麼讓我掛是一個活得像的人,我工作了,其中大部分是房地產投資者的願望。多年以後,我犯了通過房地產來產生嚴重的財富。只要我用心致力於我的目標,我開始做比以前優惠和更多的錢。 通過選擇,我不是那些投資者誰休假六個月後的一年之一。我工作的所有時間與客戶會面,看著屬性和提煉我的策略。再加上越來越多的輔導/??教練的客戶和我的日程是正式完整。不過,我不斷地增加我的身家,因為我做的東西,從來沒有感覺像工作。 除了創造驚人的財富,是自己的老闆,有一個或兩個地方給家裡打電話,擁有一個真正的房地產投資業務具有許多其他優點。以下五個玩的新手投資者的特殊作用。 1,安全的投資 當我們使用一個時間表,以房地產市場比較其他投資,如股市,很容易地看到,房地產持續的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卻沒有任何嚴重的不穩定。雖然,目前在全國許多地方的住房危機,每一個指標指出,我們實際上經歷是高度膨脹的房地產價格調整。正如價格可能會下降,在時間,他們無疑會增加。相比之下,股市經歷了一個令人目眩的過山車由高點迅速和突然的低點整個歷史的把投資者。無論我們是在什麼類型的市場,很顯然,在房地產的投資保證了利潤隨著時間的推移。 2,沒??有必要的現金 開始的房地產投資者,有時甚至是唯一的投資,他們可以做的是自己的時間。對於每一個房地產投資者,找到一個有利可圖的交易是一樣好,發現石油。有很多經驗豐富的投資者的錢在他們的口袋瘙癢買一塊打折財產。批發商經常利用這種方法。因此,如果你是新來的遊戲,考慮找一個交易,捆綁起來,並與投資者誰可以把它關閉你的手......以優惠的價格,當然連接。 3,幾乎任何人都能做到 房地產是它每天打開大門,無數的業餘投資者這樣一個利潤豐厚的領域。還有的how-to動輒教學用書和講座潛在的投資者的方式來賺取巨額利潤,在房地產市場無數。雖然這是事實,一夜成名幾乎是聞所未聞的,與人的心臟,頭腦和決心可以使其在地產大。鍵是要不斷地學習,並留意市況。 4,槓桿力量 雖然新手投資者可以通過自己的批發交易快速獲利,買入並持有的投資者可以通過舉債(利用)它們的屬性產生利潤。通常情況下,貸款人將允許自用物業的持有人借用了他們的財產價值的95%,而高達80%的非自住單位。這意味著,你可以買樓,以最少的外的口袋投資或收購融資,這將讓你的現金拉了你的財產權益,以用於未來的企業。 5,稅收優惠 流行的1031交換及折舊只是其中的兩個。美國政府已成立多個減稅有利於房地產投資者。持有房地產以賺取利潤的目標可以讓你準備報稅時扣除的利息支出,維修,以及其他費用的空缺。需要注意的是購買房地產具有經濟意義是很重要的;它不應該被用於稅收優惠僅僅購買。 最終,擁有一家房地產企業是實現財務自由,無論經濟狀況的方式。無論你退出你的工作和潛水權利或你它在你的業餘時間工作,你可以做到這一點。值得福利等著忠實的錄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