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房地產翻轉 - 翻??轉是房地產最聰明的方式來獲得房地產開始?- real estate

房地產翻轉 - 翻??轉是房地產最聰明的方式來獲得在房地產投資開始了嗎? “倒裝這家”,“倒裝這家”,“房地產階梯”,......等等等等... 在過去的幾年我和你已經敲定在電視上與房地產翻轉顯示,描繪這些人做出令人髮指的利潤翻家園,使它看起來比見鬼更容易。 所以,這是翻轉的東西是真的嗎?嗯......可以肯定的是。有無數的人在那裡做一個織補良好的生活翻轉家園。但是......在電視顯示上翻轉正在織補欺騙,當涉及到房地產翻轉的“現實”。 被翻轉房地產獲得首發在房地產投資的最佳方式?我讓你自己決定。然而,在我看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尤其是在當今市場下(並非所有市場都下跌......其實有一些做的非常好),房地產翻轉是不要讓房地產投資最好的方式開始。 這裡的原因: 首先,讓我們澄清兩種翻轉的。 修復和Flip - 你在哪裡購買房地產,戒毒它,並把它賣給零售買家。那種認為是對電視節目。 批發翻轉 - 你在哪裡購買房地產(或得到它根據合同),找到一個買家,並翻轉合同。那種是不太光彩......但有一噸的錢吧...有風險少了很多赫克。 對我來說,修復和翻轉方法對於大多數新手的...即使是這樣的一種房地產投資你在電視上看到所有的時間。 為什麼呢? 您需要康復費用有很好的理解 你需要有良好的資金......無論是從私人貸款機構或銀行(私人貸款人最好) 你需要能夠浮動的持有成本,如果你不能快速出售該物業 如果不計算你的費用恰到好處......有可能不是一大堆的閃失......和閃失意味著你更大的風險! 市場正處於低迷......所以有較少的零售買家那裡為中等收入的房子......這就是大多數人開始了翻轉 有很多人在那裡做一個很好的生活翻轉......但他們大多幾年前開始......而根據褲頭許多翻轉。 他們已經有系統了,有營銷渠道獲取採購商,具有紮實的貸款來源,等等不是說新的房地產投資者無法做到以上的......你可以! 不過,也有更好的方法來獲得在房地產投資開始,讓您在得到很少或沒有風險或金錢,並可以讓你學到修復和Flip業務之前,你曾經承擔著巨大的資金承諾這樣做。 什麼是最好的一個方法(在我看來),以獲得房地產翻轉開始減少你的風險,縮短您的學習曲線...所有的,而好人的錢在這個過程中?嗯......明明選項#2從上圖:批發翻轉 - 或者換句話說...批發房地產,翻轉房子快錢,翻轉合同,等等。 當你所做的一切起落通常會做......除了你批發房地產實際修復屬性,並將其出售給一家零售買家。但是,你沒有一個固定和腳蹼有風險或時間的承諾。 基本上,你作為一個批發房地產鰭狀肢(或批發商的簡稱),發現需要,你可以購買在一個大的折扣,將它們翻轉收費的rehabber誰做的工作的工作性質。 你的任務是找到性能,分析數以確定所需的維修,創建的報價,讓您和rehabber,你會賣來賺取利潤,並銷售合同的rehabber誰將會真正使修復。 很多時候,房地產投資者將2,000元及港幣20,000元的批發交易。因此,對於一個由低到沒有風險的方式獲得在房地產開始......有可拿豐厚的利潤。 另一個原因,開始了做批發的房地產交易是你學習如何才能成為一個rehabber的繩索。分析了幾個交易再跟rehabbers找出他們尋找什麼後...你將有一個很好的把握上有什麼好的交易是,如何準確估算修理費用,誰的rehabbers作為承包商等使用 所以,你實際上賺錢,而你得到一個手對房地產翻轉和复健教育。 無論如何,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寫這篇文章從修復和翻轉心態嚇唬你。有很好的金錢吧... 我的動機來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幫助指導新的房地產投資者遠離复健是貼滿電視的榮耀版...並指出你往什麼我認為是獲得在房地產投資開始的最佳方式。 我有件事要坦白......我可能有點偽君子......但我並沒有開始批發。其實,我開始與購買收入之物業。但是,今天的市場...批發房地產是要走的路,讓你的腳濕,使一些嚴重的錢在這個過程中。 還有很多房地產翻轉和批發房地產比電視“真人秀”節目。其中一個學習的繩索的最好方法是從別人誰做日常,使一個堅實的生活做它來學習。 去當地的REI俱樂部,鉤與一個經驗豐富的導師 走出你自己,並嘗試自己破解它,沒有指令(不建議) Z於確切的藍圖,成功的批發商和房地產腳蹼使用 - 一步的多媒體課程,指導您完成一個投資於優質,一步。 如果你想要去的路線我拿了,批發當然,我其實今天仍然使用如下所示。 房地產批發和房地產翻轉過程中,我認為是遠遠超過任何其他更好的外面有下文。他們總是一路過來交付,他們是唯一的“大師”在那裡,我可以真正地說是可信的,善良的人。我買了一噸的課程,以及為批發快速現金(下面的鏈接)是唯一一個我建議。 批發場我推薦 - 最具參考價值的一個我見過 所以,不管你做的就是在房地產投資開始,就去做。採取了錯誤的行動比不採取行動要好。 祝你好運......而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