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波士頓房地產 - 選擇合適的波士頓地產代理- real estate

作為一個成功的波士頓的房地產經紀人,它總是困擾了我如何以及為什麼有??些人選擇特定的波士頓地產代理出售自己的家園。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購買房地產是我們將永遠使我們的生活最大的單一投資。不過,當談到時間來利用這一投資很多家賣家都過於隨意,有非常低的標準,他們選擇處理銷售他們的財產的人。 我可以舉出決策不佳的例子很多,當談到家庭賣家選擇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但有一個例子從我的經驗,真正猛然一驚我的腦海裡。 我接到一個電話,從一個女人大約半年前誰要求我做她的波士頓公寓的可比市場分析(CMA)。 (我很樂意義務,並確認一次與她見面,並參觀她的財產。)中國氣象局程序,往往需要對有關物業的初始之旅,全面的市場調研,以產生一個報告,並深入的,在人的上市演示文稿。會議客戶端,查看屬性,做必要的研究,並提出我的報告後,我確信,這個女人會列出她的財產與我。她向我透露,她已經採訪了其他五個波士頓的房地產經紀人和她是“迄今為止”最深刻的印象,我的介紹和我。她舉了我的紀錄熱銷波士頓地產和波士頓的公寓,我在波士頓房地產市場的知識,我的專業能力,她看我是最有資格的房地產代理出售她家的原因。她還透露給我,我的服務費是相同的五個其他代理她採訪如此“天價”不是反對我會克服的。 給她48小時審查她的選擇(當然,我送了她一個感謝卡考慮我的服務)後,我跟進一個電話,看看她是否有任何懸而未決的問題。出乎我的意料,她告訴我,她已決定與朋友,誰也是她的美髮師列出她的財產,並出售房地產兼職在波士頓的郊區。我最初的震驚來自於事實,她決定與城外的經紀人,誰的人有波士頓房地產市場不甚了解列出她的財產。但真正讓我始料未及是她的決定,與朋友,誰不是只有很少的總房地產經驗列出??她的財產,但誰是兼職房地產和以前從未售出的屬性!她的原話是:“她是個很不錯的人,我想幫她助推了房地產事業。” 在這一點上,她已經做了她的決定,過去的事情我會做的是取消其參賽資格她的朋友作為一個稱職的房地產經紀人,所以我希望她好運,並告訴她,我會盡我所能與合作她的朋友賣的單位。她感謝我,認可我的專業能力。我真的很想問她是這樣的:如果我告訴你,你有15萬美元的投資,(這大約是她站在銷售她家的利潤),和你的朋友,誰也是你的美髮師,叫你並告訴你,她剛開始賣股票的兼職,她想讓你的錢投入了她,你會怎麼做呢? 幸運的是,大多數人其實我已經提出了這個問題已經想了一會兒,回答說沒有。不幸的是,有太多的人誰不??認為他們的房地產投資在這些條款和基本上回答是的!對於一些未知的原因,很多人都太隨便,當談到時間出售其房地產投資,當如果事實上,大多數人期待他們在自己的家園來支付像大型家居裝修和教育費,重要的事情股權,而他們擁有自己的家。 事實證明,我用例子中的女人上面結束了叫我在恐慌後,她的財產坐在市場上半年,價格過高了近10%。她必須在60天內給我打電話,因為她已經拎著兩個按揭四個月,被錢用完了,為出售該物業。我最終出售物業三個星期後的一個較低的價格,因為該屬性已經在購房者在市場的眼中變得“過時”,而她只有很少的議價能力,當它來談判價格。 選擇您波士頓的房地產經紀人,當你必須有很高的期望,必須真正認為你的房地產投資成為最大的單一投資,你將永遠在你的生活。以下是25個問題的清單,你必須問你選擇一個賣你家的波士頓採訪前的房地產經紀人: 1,你是持牌人的銷售/經紀人在馬薩諸塞州? 2,你是否有持牌經紀在你的辦公室? 3,你有多久一直熱銷樓盤??? 4,你是否嚴格作為賣方的代理工作? 5,你有買方的代理人在你的辦公室工作? 6,你會賠償給下級代理商,買家劑,或促進,或所有? 7,如果你提供補償,並歡迎劑子,他或她謊稱我的財產什麼是我的責任? 8,你永遠也不會允許買方或其他代理人進入我的家沒有你在場? 9。是銷售不動產的全職工作? 10,你要多少房地產你在我家附近在過去一年出售? 11,你能提供你在去年一年的銷量為5人參考? 12,有多少房產,你現在有合同? 13,什麼是過去一年的“市場上的平均天數”為您的所有房源? 14,什麼是開價要銷售均價為您列出了過去10物業的平均比例是多少? 15,有什麼區別,你和你的公司從你的競爭對手? 16,你怎麼會得出一個適當的建議要價為我的家庭? 17,如何和在那裡你會推銷我的財產? 18,什麼是您的服務費? 19,包括在您的費什麼服務? 20,什麼是您的房產合同的長度? 21。是你合同的獨家房源的合同? 22,你們的房地產形式符合法律在馬薩諸塞州? 23,你和你的公司屬於什麼專業房地產機構? 24,什麼是波士頓房地產市場的狀況如何?這是一個出售的好時機? 25,我會直接用,如果我把我的財產目前市場上的競爭是什麼性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