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房地產投資 - FSBOs與代理的房產?- real estate

許多想成為房地產投資的專業人士面對,因為這需要收購深口袋的假設的沮喪。有些人甚至相信神話,沒有什麼式的購買是不可能的。 在房地產投資被稱為零故障房地產運動80年代初的時代開始了由羅伯特·艾倫與他的暢銷書,“沒事了。”如何觀察商業物業收購,沒有錢下來後,阿倫50應用技術從商業地產行業對住宅物業市場。據說,他被高薪百萬美元特許權使用費提前為他出版,並開始在全國范圍內舉行的房地產投資約定。 在沒有向下的時代是一個令人吃驚的大開眼界給公眾。很少人知道艾倫的前輩,像尼克·尼克森,鋁洛瑞和馬克Haroldsen是誰寫的不需要錢的房地產投資書籍。艾倫普及的概念,它是一個強大的公共平局為他的房地產投資研討會。 然而,一些Allen的約定音箱最終被揭示為“騙子”,有的腹了。羅伯特·艾倫本人於1996年破產。公??眾普遍認為,阿倫可能是一個騙局,而且房地產投資是不可能的,沒有深口袋。 華爾街St.Journal得到了倒沒什麼房地產投資運動風,並採訪了誰正在使用“零下來的錢”的技術很多投資者。華爾街St.Journal的商業編輯採訪我反复(和其他人誰知道我的房地產投資),並在一篇社論中最成功的投資者在這個國家沒有誰購買了數百萬美元的出租物業的一個特點我什麼錢。 這些以前發生的事件是相關的,如何用有限的資金購買房地產物業的結論。 我證明,性能可以不用現金(或信用卡)在我的前4年獲得的1000萬美元的房地產投資的曲調。我在收購我的很多特性使用了十元的鈔票。 從FSBOs(出售業主)購買有可能通過與動機賣家談判。我通過學習獲得的技能,無需下來的錢購買了數百萬美元的房地產物業沒有現金或信用卡。 在另一方面,地產代理上市房地產物業最低限度要求的首付,涵蓋了代理的上市費。這些列出的屬性不會比FSBO性能更具價值,但代理費要求收購時的現金。在80年代以來的幾年間,我已經購買了一些代理列出的屬性,但我的目標收購仍然是從一個積極的賣家FSBO房地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