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聖經的財富管理策略與房地產- real estate

我聽說過的說法很多次。 “你知道,我一直想進入房地產,但是......” 你怎麼完成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如何或從哪裡得到的錢。” “這太危險了。” “這是聖經?” “這將花費太多時間。” “如果它不工作?” “這似乎是房地產投資者趁人。” “關於什麼是房地產泡沫或市場低迷?” “當我得到了更好的財務狀況,我會開始。” “我不想處理的半夜堵塞了廁所。” 這些想法和許多其他人可以阻止我們實現上帝的最好的為我們的生活,實現自己的全部潛力。 無論你的願望是辭掉工作,進入房地產全職,或者你只是想添加一些資產升值,以幫助您的退休,或者是因為你做了錯誤的方式重新啟動在房地產,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某種形式的在他們的投資組合的房地產! 我們知道,房地產投資是創造財富的最佳途徑之一。上帝創造了房地產和它的價值,因為他沒有做任何多了吧! 而且有趣的是要注意,如果你研究的一些最富有的人,在國內,過去和現在的生活,你會發現,即使有投資及業務的多樣性,幾乎他們每個人的一個共同點是房地產。 我在第一屆會議上所提到的,關於我們又有多少人想到在同一時間或其他,“哥們,我為什麼不買一塊房地產回來的時候?”是什麼讓我們認為,事情會有所不同從現在起十年,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並開始購買房地產嗎?我相信從現在開始的十年,我們將希望我們買更多的房地產時,“價格這麼便宜。” 大多數時候,我們不採取行動,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或在哪裡得到的錢。也許你認為,房地產投資者趁人。也許你害怕了房地產泡沫或市場低迷。所有這些原因都歸結到一點:恐懼! 也許你已經聽說過的人誰試圖房地產投資的“恐怖”故事,並且他們有一個壞的經驗與“問題租戶”或“維護問題。”他們不要猶豫,告訴你為什麼房地產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這是誰通常只是潛入扎進房地產投資世界沒有自我教育的人。有些好心人會認為自己是專家,因為他們已經買了兩個房子,但機會是他們不買對的,他們沒有資金是正確的,他們沒有市場是正確的,他們沒有管理它的權利,而現在他們卻責怪一切,但自己缺乏教育。我做了在我的房地產企業一些錯誤,但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我繼續前進! 大多數人簡單地購買房地產,而不是第一個投資於學習房地產。通過EPIC的財富管理策略提供給您的房地產的材料,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學習,投資於房地產的正確方法 - 以精益求精,誠實和正直。 聖經是充分引用到擁有土地神的命令。在申命記1:8,上帝說,“你看,我將這地在你面前,你們要進去得的土地”類似的經文是申命記3:18和4:22。詩篇37:22說:“那些上帝祝福必承受地土。”詩篇37:29說:“義人必承受地土。”詩篇135:12說,“而且他給他們的土地為業。”歷代志上28:8說,“小心跟隨耶和華你神的一切,你可以承受這美地並把它作為一個繼承給你的子孫永遠的命令。” 事實上,“土地”中提到的聖經超過1700倍,所以顯然上帝的地方相當就可以了重要性。在今天的話來說,你可以在“土地”的地方替換詞“房地產”(對不起,守信用“房地產”是不是從原來的希臘文和希伯來文翻譯)。上帝創造了地產,並且他創造了它作為一個很好的投資。我們已經看到了世界上鎖存到房地產投資的想法,特別是在最近幾年。但作為基督徒,我們不能從神的東西說背下來還是不錯的,只是因為世界已經領悟到它。正如在路加福音19章人才的故事,神希望我們能夠在他的良好投資回報,而你能做到這一點在房地產。 這整個系列是基於多個流的收入,以房地產為三個主要資產類別,你應該投資。不過,即使在房地產本身,有辦法通過各種物業類型,位置分散你的物業組合之一,買入/賣出的策略。稍後,我們將看看很多方法可以分散你的房地產,甚至通過各種商業物業類型,但在此之前我們做什麼,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原因,房地產是可以做出最好的投資之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