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房地產投資技能的獲得- real estate

房地產投資是不是在高中選修的任何列表。你不能得到認可的學位在房地產投資。你不會找到一個高中或大學輔導員誰推薦了職業生涯中的房地產投資(如輔導員了解房地產投資,他或她可能不會是一個輔導員!) 公立學校系統,並在美國的教育課程只是徒勞地試圖培養學生只是“找到一份工作。”不幸的是,在沒有階級“賺錢101。”你沒有機會採取一類的“如何成為經濟獨立。”沒有老師教過一類的“如何成功當每個人都失敗了。”我從未學過成功作為一個企業家或在我10年在大學課堂變得富有任何東西。我只成了千萬富翁,當我得知房地產投資的技巧,我所付出的代價出口袋和外的的 - 教室教育。我在磨難的OLE大學通過試錯學習了這些技能。 從來沒有貶低教育成本。不過是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得讓這個訣竅課堂外,並學習如何賺錢是會花費你。但如果你認為教育成本是昂貴的,你應該計算無知的代價! 然而,學習房地產投資不必花費你一隻胳膊和一條腿。是的,我知道,房地產投資的電視購物節目和房地產投資研討會在全國各地舉行的為期3天的研討會,為期一周的訓練營充電一擲千金。但是,這口袋裡的零錢相比,他們希望從你以後收取的費用。趕上這樣一個事實:所有的房地產投資的電視購物節目和研討會的目標,你作為一個候選“房地產投資的教練。”這就是他們的收費高達25,000元及每年超過5萬美元的“教練”。而且往往你被分配到一些孩子“背後的耳朵仍然是濕的”,你每週或每月撥打握住你的手,在你耳畔私語常識和持續的驅動應該已經告訴你!我不是誇大了房地產投資的教育制度,因為我里里外外知道這一點。我個人知道的許多所謂的“大師”。我已經接近了25年。我的看法是,所收取的費用是昂貴的,因為發起人已經找到財大氣粗的市場。 當我開始我的房地產投資事業25年前,房地產投資的電視購物節目不明,房地產投資研討會是非常罕見的。當時,馬克Haroldsen隨後開始由鋁洛瑞和尼克·尼克森通過舉辦全國各地偶爾房地產投資研討會成為未來的趨勢。後來羅伯特·艾倫擴大產業。羅伯特·艾倫促進房地產投資約定在美國各地的主要城市,他發現了一個市場與磁帶和記事簿信息昂貴的房地產投資包。電視購物節目,昂貴的研討會,以及稀奇古怪的教練費跟隨在隨後的幾年。想成為房地產投資今天有志誰想要更多的不是從Dullsville一份工作的薪水不足,往往認為他們要“支付通過鼻子”房地產投資知識。 然而,通過勤奮的搜索,這些想蜜蜂經常會發現,這種教育在房地產投資更容易從比他們原先想像其他渠道獲得的。 房地產投資可能是最容易學到的技能從來沒有教過的學校之一。房地產投資可能是地球上現有的最豐富的職業之一。因為家人現在住在房子裡,而不是洞穴,可用於修復起來的房子到處都是。並可能沒什麼有助於提升惡劣的住房條件全美媲美房地產投資在固定了屬性。 企業家頭腦上進誰發現了房地產投資行業往往抓住生命超越 - 一個在職的願景。書籍和在線課程提供了一種替代昂貴的講座和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