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投資房地產向上和向下的市場- real estate

有些人誰懷疑,有一個正確的時間,以獲得在房地產投資開始擔心,有太多的人買房子找一個交易。競爭無處不在。如果你無法理解 - 即在企業,競爭是正常的 - 那麼房地產投資是不適合你。只要看看在諸如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耐克和銳步,麥當勞,漢堡王,還有無數其他的服務和產品在市場上的公司的市場。所以,如果你看到了很多投資者同台競技,你的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有價值的業務是在,因為你不是唯一一個看到利潤的潛力。另外,有足夠多的交易,以讓每個人都豐富,在適當的時候。在任何給定的時間有上百個樓盤的在自己的本土市場利基,足以讓每個投資者尋找他們。 一些投資者都知道,如9月11日的悲劇,就業裁員數量龐大,並在股市下跌的事件會殺死經濟,以及任何他們購買的價值會下降。但是,再一次,這不必是折疊式帳篷並退出,然後再開始的時間。為了能成功的投資,學習如何賺錢在“向上”和“向下”的市場。有策略,在這兩個“向上”和“向下”的市場中生存,當經濟不好時或經濟蓬勃興旺利用。如果每個人都在預測“厄運和黑暗”,它只是清除了競爭,因為你有更多的市場份額,以從中獲利,因為這是一件好事! 問問你自己:“我什麼時候想賺錢?”而答案通常是正確的吧! 因此,走出去,讓你的投資生意做得怎樣,現在!而不是立足於別人怎麼說你的行動,因為大部分的人口是不富裕,只有那幾個誰也不敢採取正確的風險,並採取必要的措施是成功的。 留在'遊戲',並保持'課程'(堅持) 一個傳統的,“房地產租賃”的方式主要失望的是這裡還有沒有錢,現在,只有擁有後很長一段時間。有沒有從實現租金收入之間有足夠的價差 - 與 - 按揭付款的費用和修理投資者今天賺不到錢。你勉強度日早年你的財產的所有權。你得有其他收入來支持你的生活方式。你不能僅僅依靠租金來支持你。 最有可能的,在開始的時候你會與你的其他收入支持你的屬性,如果你通過傳統方式購買。這不是太有吸引力。許多投資者不具備肚子忍受租賃業務的粗而韌的財務壓力。更是這樣 - 人們只是沒有掛在那裡,使其工作,在適當的時候的願望。因此,如果你堅持下去你會超越你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將不再是在商業,你將有“無競爭”。這項業務是一個長期的承諾和房地產??投資者超過80% - 誰一直在業務那麼久,繼續成為百萬富翁。我在說什麼對你是這樣的:堅持到底,你會打敗最重要的是你的競爭對手,因為你可以騎在市場的跌宕起伏的房地產遊戲,在適當的時候。 機會無處不在 這是“不是”我向新投資者聽到一個共同聲明。真實的,它可能有不同的工作在一些市場比在其他國家,但也有投資者賺錢,在每一個城市(或大或小,城域網或農村,地區),一周中的每一天。你必須了解你的市場:租金,趨勢,當地的習俗,貸款人的產權公司等。 然後,學到的技術,並使它們適應你的市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屋簷下生活,無論是租用或擁有。人們需要住的地方。因此,研究你的市場謹慎,因為有噸的機會在每一個市場。你只需要了解你的市場,並能夠相應地服務於你方市場。如果你不相信這一點,只要看我所有的學生實現財務獨立,並贏得巨大的利潤用我的現場測試和完善房地產投資系統中的“成功故事”。 通常情況下,房地產的“大戲塞耶斯”的主要論點是用廁所,壞租客,財產損失,承租人搬遷等相關聯地產 - 所有的壞品嚐事情可能會發生在投資者準備跳入房地產遊戲。 對於有人誰相信唯一房地產是獲得貸款和購買一個破敗雙層,城裡不安全的地段,進入房地產的遊戲肯定會變成一個主要的噩夢很快。然而,一個人開的可能性,誰願意學習各種技巧和策略 - 將很快發現這是這種方法是不是最有利可圖的方式來進行辦理房地產交易。 一個真實的財富生成器 好吧,如果你不寒而栗花你晚上和週末unstopping困擾廁所的非常思想,繪畫傷痕累累了牆壁,並安撫憤怒/心煩租戶,你是在良好的公司。我在處理不良影響和費時承租人,問題或他們的消極態度,沒有興趣。當您按照系統的方法來投資,你將不必處理負面結果!還有其他創造性的方式來管理涉及任何麻煩和頭痛沒有任何屬性,在我們的“自動化管理系統”,帶走那些擁有噩夢存在這樣的程序。 更有利可圖的策略,如果你是開放的投資房地產的'非傳統'的方式存在。例如,在我們的系統的方法,也有用來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時間“租積分”,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您的整體風險,同時創造與正現金流,生活與負現金流和租戶的煩惱。有一個更好的辦法!您的屬性將被精美的管理和維護。你的租客,買家會很高興,你的口袋裡大量的正現金流,你就可以度過你的空閒時間查找更多的房地產投資項目,做你喜歡和有激情做的事情,這是非常點成為一名專業的房地產投資者在首位! 如果你真的是認真的房地產投資和做廣泛的研究進入房地產業務,不斷學習和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你會發現,相比其他商業模式的風險是最小的。 如果你跟任何懂行的房地產投資者,並比較開始房地產投資公司與其他類型的企業的成本,你會看到一個房地產企業有少得多的風險。我想成為您坦白,你會需要一些營銷費用在至少啟動您的房地產企業。你還需要有這家合資公司的長遠目標和至少給它至少一個很好的6-12個月,使其工作。否則,你的錢(營銷預算)和時間將是一種浪費。 我知道這一點,但大多數人不知道,至少需要一些錢,開始賺錢作為一個房地產投資者。我的意思不是嚇唬人了,但讓我們一家房地產投資業務比較餐廳/外賣業務。我知道這些類型的企業非常好,因為我的親戚擁有餐廳/ carryouts,所以儘管我從未擁有一間餐廳,我的親戚告訴我,企業的內部運作以及需要採取哪些措施來維持它是有利可圖的。 首先,對於一個普通的餐廳花費3萬美元的銷售總額只是每個月收支平衡。而這還不包括15小時的日子,和每週六天,以及12萬美元的首付有很大的功勞是銀行的初始投資,甚至借給你需要打開它的錢。您還必須有多年的知識和經驗,你投資你一生的積蓄,開始一個酒樓開業前。然後,它通常需要大約1-3年,直到利潤真的進來,因此,這只是如果你能活著留在企業那麼長的時間。我的岳父岳母正在運行的結轉庫存,他已經有超過十七年的經驗,他告訴我如何厭倦了他的餐館生意。這就是為什麼他也開始成為一個房地產投資者,他問我要投資一些他的錢到我們的康復屬性。他看到了巨大的回報和最小的風險涉足房地產相比,他的餐廳業務或其他業務,他一直。而他正在認真考慮出售他的生意做房地產投資的全職。 當你比較在房地產投資與投資於其他業務渠道和/或努力,風險,你可以得出自己的結論:房地產投資是“最佳遊戲”在城裡,當涉及到產生巨大的財富,同時實現你的美國夢的財務獨立。 房地產投資具有週期就像任何其他業務 股市有它的週期。我們經歷了9月11日悲劇發生後。之前只有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看到在股市高科技類股飆升,使股市投資者的高峰“紙有錢。”股市有它的'窗口'和它的“起伏”。 現代房地產的興旺做事情更聰明,更聰明,戰略上 - 而不是更困難,更耗時的,以盈利為目的的飲食結果。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成功的關鍵是要集中精力做一個“偉大的企業家”。我問了一個經驗的投資者(他擁有約四分之一布萊克斯堡,弗吉尼亞州)什麼他的專長是在房地產投資和他的反應是不是他擅長的租賃選項,批發,賣空,區域教育服務處,Rehabs,註釋,住宅,土地開發,或商業地產。但他說,他是一個“專家在賺錢。”我們都笑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談話。你需要了解市場,並參與了大量的技術因素,但只要你是投資你的主要責任就是賺錢。因此,在這一天結束時,你的工作是為了賺錢在“向上”和“向下”的市場。如果你專注於成為一個“偉大的企業家”,你就可以賺錢了許多技術,策略和技能設置是成功的在任何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